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造出一台时空穿梭机,回到远古时代。看看恐龙是怎样灭亡。我会去未来,看看未来的人类生活会有什么改变,不希望人类破坏地球,成为宇宙的罪人。我希望的是人类和平共处,为地球做出贡献。成为新时代的领航人。

假如我是医生,我将会造出一家特殊的医院,一家没有惨叫的医院,没有死亡的医院。而且我还制造出一种万能药叫“M4。2”它可以治百病,人要死了吃了这种药,能好过来,再增加两三年的寿命。人要是中毒了,注射了这种药,就会立马好过来,健康如初。

假如我是作家,我将会埋头苦写,我会写出许多。风趣的文章,给那些心情不愉快的人阅读。我会写出盲文让他们的视野更加开阔。我会写书给那些失败的人,告诉他们人生的哲理,为他们铺出人生的道路。

假如我是糖果工程师,我将会造出许多糖果给人。我会做出甜的糖果,给那些很辛苦的农民尝到甜味,感受到快乐的滋味。我会制造苦的糖果给那些尝到甜头的人,激励他们要奋发向上。我想吃甜的,因为甜的是代表快乐,我想我的人生充满快乐。同时我也希望全球人民都吃到我的糖果,寻找到人生的道路。

这是假如,我知道这是虚拟的幻想,但这也是我的梦想,我有自由去想象。假如我真的是糖果工程师,作家,医生,我就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类,为世界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