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美好的一天!森林一年一度的夏季运动会马上要开始了。大树就像观众一样站在跑道旁边,天上有两只小鸟抬着森林运动会的牌子在飞来飞去,跑道两边长着碧绿的小草。

这时,兔子、乌龟、蜗牛相遇了,兔子它打扮得特别漂亮,乌龟和蜗牛背着重重的家,伸着长长的脖子,慢吞吞的挪着。乌龟和蜗牛说:“我们跑的那么慢肯定跑最后。”小兔子见它们这么伤心,就走过去安慰它们。

瞧,梅花鹿先生在草地上努力地做着赛前准备,梅花鹿穿着棕色的衣裳、白色的小圆点,它非常自豪,它在做压腿运动,心里想:我肯定是第一。松鼠站在梅花鹿旁边,松鼠说:“我肯定是第一个。”梅花鹿说:“你肯定不是第一个,我肯定才是第一个。”松鼠心里很自信。

“砰—”发令枪一响,选手们拼命向前跑,啦啦队在一旁加油鼓劲,梅花鹿、松鼠和兔子在疯狂的往前跑,兔子很开心,还在嘲笑乌龟和蜗牛,乌龟和蜗牛不理会兔子,它们坚持努力向前跑。

梅花鹿遥遥领先,兔子跑在中间,蜗牛跑在最后,观众为梅花鹿鼓掌,也为乌龟和蜗牛加油。

比赛结束了,小动物们在领奖台上领奖,冠军是梅花鹿、亚军是松鼠、特殊奖是乌龟和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