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了学校,准备去教育实践基地秋游。

我们上了一辆巴士,过了大约25分钟,来到了我们活动地点——鲸头基地。

活动已提前预定安排好了,我们班选的是E组。

首先举行开班仪式。老师的讲话一结束就去上第一项活动“丝网花艺”一课。我们拿了材料后,听老师讲解怎么做?听完了讲解,老师让我们比赛,看谁先做10朵花。

比赛开始了,前面我们男生还可以完成,到后面就不行了。于是我们开始了分工合作……

我们到了第二个活动地点一一串珠艺课。我们开始一边听一边做,最终做好了,有一些同学因为没有做好,就非常伤心。

到了午休时间,我们可以自由活动了。这里有许多玩的,我手脚并用爬到了白管子上面,因为被有些人催,不小心脚上留下了一条伤疤。我还玩了许多活动项目,就回去排队,准备上我们最后一节课一一陶瓷艺课。我们看老师怎么弄就开始了,我做了许多次,终于在下个做出了比较好的作品。

时间过得飞快,我们大家依依不舍地坐上了巴士,回到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