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外表看起文静,优雅的女孩吗?好闺蜜任菲桐知道这肯定不是真的!她常常跟我说:“我一开始和你交朋友时,我以为你是一个文静,优雅,活泼的女孩呢!和你交住深了,我才发现你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女汉子!从坐姿、动作都可以看的出来。”

回家坐在沙发上,用妈妈的话说:“坐到沙发上,就和一个大爷一样呢!”双腿叉开,两个胳膊搭在沙发的扶手上,头倚在软软的沙发背上,简直就葛优瘫啊!说话也比较快,做事更是风风火火的,甚至从不想耽误一分钟!有的时候遇到什么事情,我也很少掉眼泪。周末的时候也总是拿几件衣服随便一穿,管它什么好看不好看,我总是认为舒服就行,从不像其它精致的女孩每天的穿衣搭配都要漂漂亮亮。我说话也比较直率,从不拐弯抹角。也不爱撒谎,有什么话也都实话实说。

吃饭也都狼吞虎咽,遇到自己喜欢吃的东也都不顾形象的吃下去,既使弄的满嘴流油,也总是呵呵一笑去洗一洗就行了。妈妈说我这不是女汉子,而是不拘小节,为人率真。可爸爸却说我是一个真的女汉子。现在搞的连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女汉子了。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认为我是不是女汉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