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三八国际妇女节就要到了,转眼之间,我也长大了!回想过去,妈妈——您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对我而言,却是那样无比的珍贵……这时,我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对您说:“节日快乐!”您知道吗?拿起文笔,似乎有千言万语要对您诉说。您曾说过,每当我写着您的作文,那些多情的文字就像一颗颗珍珠多次撞击了您的心!撞出了一串串泪珠。

我在您肚子里的时候,也许很调皮吧!而您,又忍受着巨痛把我生了下来!不知不觉中,您生下我已经过了10个春夏秋冬了,您虽然没有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但您抚养我长大的点点滴滴都是我生命的源泉。从这以后,我的冷暖您挂在心里,大病小病让您着急。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我在一天天长大,但是皱纹却已经爬上了你的额头;摸着您那日夜操劳而粗糙起来的双手,我的心酸酸的……

妈妈,你们的生活,也许没有像今天那样多姿多彩;你们的精神世界,也许从过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新颖充实;你们的视野,也许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日新月异。说到这里,在生活上,我觉得我好幸福,好幸福……在家人的关怀、呵护下,我真切感到我是在爱里成长的。

每当在我黯然神伤时,妈妈您总会安慰我;在我遇到难题时,您总会不厌其烦的给我讲;当我躺在病床上时,您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还记得,三年级下册,也是我转来的那学期。我发烧了,同桌陪我到校医室去开药。吃了后,我躺在寝室的床上昏昏欲睡了。当我醒来时,正看见妈妈正摸着我的额头。“怎么样!还是有点不舒服吗?”听了妈妈颤颤巍巍的语气,,我担忧的说:“头还很昏!”过后妈妈二话不说的把我“抱”走了!

回到家里时,我不得不痛苦不堪的躺在床上。在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我回复的很快,妈妈一直愁眉苦脸的表情也舒展开了。

每当我做作业时,你总是在一旁无尽怜爱得看着我,你的眼神,你的一举一动让我觉得好温暖,好温暖……

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妈妈您对我的爱!妈妈,无论何时,你都会鼓励我,给了我无可替代的力量!只是仅仅一句话,我就充满了勇气,也会成功。

妈妈,好美丽的词语啊!母爱是世上最神圣,最伟大,最无私的。

“爱”它是个自然的,高尚的,美好的词!

在这,我想说的是:“妈妈,节日快乐!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妈妈:“我爱您”

敬祝

身体健康

节日快乐

您的女儿:张雯

2009年 3月6日

你说爱我,那么请疼我。

我爱你我记得我曾经说过。 ——题记。

妈妈,外人说:“你妈妈喜欢你妹妹,她不喜欢你。”以前的我什么都不懂,但是不知怎么的,我却哭了。

妈妈,我知道,妹妹小,需要更多的疼爱;我知道,她比我更讨人喜欢;我更知道,全家人喜欢她都超过我。妈妈,我不明白,手心手背都是肉,为什么手心要多些呢?

妈妈,记得你曾经问过我:“你爱妈妈吗?”我说我爱你。可能你已经忘记了。从我一年级开始,我得不到你的疼爱,甚至得不到你一句关心的话语,哪怕一个眼神也好。可是,你没有,就连一个眼神都不肯给我。我生病了你也从来都不知道。

妈妈,你对外面的传闻对我有一个解释,你说:“外面那些人乱说的,妈妈怎么不喜欢你吗?妈妈喜欢妹妹,还不是喜欢你。”我记得你是这样说过的。但是你口是心非,你并没有做到。

妈妈,还记得有次,你买了一袋水果,我想吃。你说:“妹妹小,要补充营养,你就不吃了。”我只能望着她吃。那滋味真的不好受。

妈妈,在我初二下册时,你和爸爸离婚了,我觉得这对我是一种解脱。我觉得我和一个口是心非的母亲在一起不能得到我想要的母爱,所以我选择了逃避。他们离婚之后,我没有经常去妈妈那里。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去了,她会说:“你好久回去也?”我那时真的心寒了。我呆了一瞬间,随即反应过来,我说:“我马上就回去了。”我记得妹妹却不是这样,她想在你那里多久,就呆多久。

妈妈,你不是说过你爱我的吗?我们重新来过好吗?那你就会心疼我,关心我了吗?妈妈,我只是个孩子好吗?请你了解作为一个孩子需要什么好吗?妈妈,如果可以,我想让时间冻结,因为我不想让这一切在继续演绎。

我眼中的夏天

夏妹妹吃着西瓜,不慌不忙地来到了人间。

天真热啊,太阳散发着热气。大树上不时地发出“知了、知了”的叫声。小狗伸出长长的舌头,趴在树荫下说:“真热呀!”小花拉着脑袋,被太阳晒得不能动弹。

农民伯伯在乡下的田野里,弓着腰,一束一束地把秧苗插在发热的水田里。农民伯伯已经被晒得汗流浃背,皮肤被晒得黝黑发亮。真是辛苦。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为人们贡献。所以我们得珍惜粮食,不让这些辛苦收获来的果实白白让费。

夏天也有美丽的风景线。在无数的荷花欣然怒放。在清澈的池水中愉快的跳舞。小青蛙呱呱地唱着,为他们伴奏。小鱼儿一边嬉戏,一边欣赏着欢快的音乐。乌龟缩着他们的小脑袋,在龟壳中呼呼睡觉。荷叶绿油油的,挨挨挤挤。露珠宝宝躺在荷叶上舒服地晒着日光浴。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蚂蚁背着米粒顽强地一步一步上前走。这时,又引来了几只小鸟“叽叽喳喳”地为蚂蚁加油。带头的蚂蚁从炎热中醒来,他吹着“喇叭”。一边还卖力地喊着:“123,123。嘿呀嘿呀!“小蚂蚁更起劲了,他们一步一步地向前爬。这一道道风景,真是可唉呀!

夏天虽然炎热,但是夏天也是愉快的。早上,太阳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大家换好泳衣,套上泳圈。“扑通”一声,跳进冰爽的水里戏水。有的在玩水,有的在游泳,有的被妈妈扶着学游泳......大家的玩法各种各样,夏天的泳池真是快乐的好去处。

夜幕降临,星星调皮地对我们眨眼,一只只可爱的萤火虫在夜空中飞舞。人们扇着扇子,欣赏着夜景。一边吃着大西瓜、冷饮,真是舒服。

夏天是炎热的,可夏妹妹才不怕哩,她一边嚼着糖果,一边哼着稚嫩的歌儿:“夏天夏天,我爱你......”对呀,我喜欢夏天。

三年级下册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