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书籍高尔基曾说:“我读书越多,书籍就使我和世界越接近,生活对我也变得越加光明和有意义。”高尔基的话证明了这样的一条真理——生活需要书籍。夕阳下,石桥边,女儿和母亲。母亲拉着女儿的小手,抚摸着她的头发,手里拿着一本书,在她耳边叙说那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女儿听得入了神,陶醉在故事里,时而为小红帽的悲惨遭遇的哭泣,时而为白雪公主最终得到幸福而喜悦。童年的生活需要书籍,这是我对书的最初感受。春雨里,西窗下,少年独自一人。窗外的春雨霏霏地下着,窗里的少年捧着书静静地读着。她品读着“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的寂寞,品读着“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的婀娜,品读着“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春烟”的缤纷,品读着“酒如愁肠,化作相思泪”的愁绪。少年的生活需要书籍,这是我对书的现在感觉。低头时,哭泣时,书籍告诉我“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失意的生活需要书籍;抬头时,欢笑时,书籍告诉我“如果名声大于实际,聪明的你就应该低下头去”,得意的生活需要书籍。幸福时,书籍告诉我“幸福是很庄重,很严格的,只在忠诚的心上刻下很深的印象。”幸福的生活需要书籍;不幸时,书籍告诉我“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不幸的生活需要书籍。“喜欢读书,就等于把生活中寂寞的辰光换成巨大的享受的时刻。“孟德斯鸠这样评价书籍与生活的关系。书,让我在生活中放飞梦想,书,让我在生活中收获希望,追随书籍我会抵达理想的殿堂。生活需要书籍。那飘然飞出的一丝丝书籍的清香,那是我的心灵在书籍的天空中飞翔

生活需要掌声

在生活的大舞台上,演艺着多彩的节目!在节目的任何的表演的任何一个精彩的细节,都会有掌声的响起!生活需要掌声!

当生活遇到了困难,挫折,掌声将给予支持,从而打破了阻止前进的厚障壁;当生活获得成功,掌声将给予鼓励,使生活不断上进;当生活惨遭失败,掌声将给予安慰,使生活奋发前进;当生活走如歧途,掌声将给予原谅,当生活陷入绝境,掌声将给予希望,当生活恐惧不安时,掌声将给予温馨!!!!!!

可见生活无处不需要掌声,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前进还是后退,这生活中的没一处细节都需要掌声!倘若没有掌声,生活就不是那么完美的,正因为有掌声,生活才因他而变得光彩夺目,像一个美丽的夜明珠!

有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到的"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这样做也不就正是鼓舞自己奋发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表现吗?

生活需要掌声!掌声能使生活成为一个七色板,你的一次鼓掌对你来说是举手之劳,为了美丽的生活,给自己掌声,请也给别人一点掌声!

生活需要掌声

在生活的大舞台上,演艺着多彩的节目.在节目的任何的表演的任何一个精彩的细节,都会有掌声的响起.生活需要掌声. 当生活遇到了困难,挫折,掌声将给予支持,从而打破了阻止前进的厚障壁;当生活获得成功,掌声将给予鼓励,使生活不断上进;当生活惨遭失败,掌声将给予安慰,使生活奋发前进;当生活走如歧途,掌声将给予原谅,当生活陷入绝境,掌声将给予希望,当生活恐惧不安时,掌声将给予温馨...... 可见生活无处不需要掌声,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前进还是后退,这生活中的没一处细节都需要掌声.倘若没有掌声,生活就不是那么完美的,正因为有掌声,生活才因他而变得光彩夺目,像一个美丽的夜明珠. 有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唱到的:“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这样做也不就正是鼓舞自己奋发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表现吗? 生活需要掌声.掌声能使生活成为一个七色板,你的一次鼓掌对你来说是举手之劳,为了美丽的生活,给自己掌声,请也给别人一点掌声.

草塔镇南屏小学五年级 杨敏男

指导老师 朱燕丽

生活需要自信

生活需要自信!

生活需要自信,因为没有了自信你就会堕落;生活需要自信,因为没有了自信你就会自卑;生活需要自信,因为没有了自信你就什么都做不成。因为没有了自信能完成的事只能变成可能完成,而可能完成的事就会变成不可能,而不可能完成的事就会变成毫无一丝希望。

生活需要自信!

生活需要自信,因为有了自信你就会前进;生活需要自信,因为有了自信你才能从自卑中战胜自己;生活需要自信,因为有了自信你才会走向成功。因为有了自信,没希望会变成有希望,不可能就会变成可能,可能会变成一个简单的字--能

生活需要自信!

为什么说生活需要自信呢?因为有无数的伟人都是因为对自己有信心才能完成一个又一个的丰功伟绩。也有许许多多的人因为没有信心把自己堕落,渐渐的变成了社会上的人渣!就好比说我在一张试卷上看到的故事,这个故事的名字叫“为自己祝福”。为什么说为自己祝福,难道没人为我们的主人公祝福吗?有!只是主人公还没有从自卑中走出来的时候并没有人为她祝福也没有认为她过生日。当她走出自卑战胜自己的时候,虽然这一次生日没有漂亮的礼服,没有华丽的蛋糕,没有人送她礼物,但她享受到了祝福的幸福感。从此主人公不在关闭自己的心灵窗户,参加许许多多的活动,得了许许多多的奖项,而且学习成绩直线上升,后来主人公成了一所名牌大学的研究生。她能达到这个成就全靠那天给自己祝福给自己自信力那一天。

生活需要自信,有了自信才会成功。生活需要自信,有了自信才会战胜自我,生活需要自信,有了自信才能让自己完美。

生活需要充沛

走入茫茫人海,顾望一个个擦肩而过的人,我停驻,人们为何行色匆匆?城市烦嚣如此,纵有笙箫绵绵弦乐袅袅光影明天,可怎比得上月下梧桐枝下的心灵寂静的凭吊?

生活需要宁静,繁忙的生活更需要心灵的宁静,宁静是生活的升华,是一种境界。

生活拥有宁静,你的心灵也会由此顿生渗入肺腑的醉人馨香。

生活拥有宁静,世事烦嚣尽置身后,惟有香茗与我长存。

静观万物凋零,看着一片片叶子从枝头飘落,我怔住,这是怎样的一种感动,世间万物如此,纵有芳华美艳的牡丹雄姿巍然成冈的青松,可怎比的上秋日萧瑟季节里的生命感动的崇高?

生活需要感动,无情的人更需要感动的纯化。

感动是生命的崇高,是生活的大彻大悟。

生活中有感动,你的灵魂也会由此得到纯洁的谴倦。

生活中有感动,你会在迷雾笼罩的河畔,找到前方澄澈新朗的风景。

掬一杯清泉,顺着泉流的方向走下去,豁然开朗时,泉水的尽头是一条河流,水流潺潺如此,纵然流过葱茏的古柏,开的烂漫的月季,可怎比的上物是人非依然孜孜不倦的追求?

生活需要追求,迷茫的生活更需要追求。

追求是神圣的使命,是生活归宿的方向。

生活需要追求,你的心生也会清澈明净,虽历经岁月淘洗却韶华依旧。

生活需要追求,你才能将生命流程中散发的馥郁馨香布满每个角落。

……

捧一曲觞月,流一脉思古情,聆听生活的痕迹,感受生活的意蕴,我们发现生活中需要的太多了。

我们需要快乐,这是生活的真谛;

需要激情,这是生活的意味;

需要真挚,这是生活的崇高;

需要追忆,这是生活的缅怀;

……

我们拥有的太多,需要的也太多。

我愿我们的生活中有更多的云翳来创造一个美丽的黄昏。

生活需要多姿多彩

生活 需要多姿多彩

让枯燥的课堂

洋溢精彩

生活 需要多姿多彩

使欢乐的校园

充满精彩

啊!生活

你让大千世界

变得多姿多彩

生活

需要多姿多彩

生活需要关爱

生活需要关爱 生活,宛如一部情节曲折的电影,一个个精彩的小镜头便组成了绚丽多彩的生活。我热爱生活,也热爱生活,也热爱那一个个小镜头,它使我受到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