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three,恰恰,one!two,three,恰恰,one!”一阵阵有节奏感的音乐,我也沿着声音走过去,原来,这声音是从舞蹈室里面传出来的。

我进去看,哦!原来,是学拉丁舞的看着他们那一个个优美的姿态和那轻盈的舞姿,好像一只只天鹅一样在水面上灵活的舞动着,我深深的被这眼前的场景吸引着,我的脚也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这感觉好美好美呀!

一回到家,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只要我去学,妈妈就给我报名。我点了点头,后来,妈妈给我报了名,老师对我说,明天就可以来试课了。我的心情开心的不知怎么形容,我终于可以学拉丁舞了,这是我梦寐以求的。

第二天,妈妈带我去舞学堂,老师对我说,为了对我们负责,可以先试几节课,满意后再报名

老师又给我们排好位置。老师又问我们,拉丁分为几个舞,分别有哪一些。我们却一个个哑口无言,老师说,拉丁分为五个舞,分别是:伦巴,恰恰,桑巴,牛仔和斗牛。这一些老师从基本功开始,教先认识身体的部位,身体的部位有十三个,上半身分为是胸部腹部和腰部,下半身分别是:臀部,大腿,小腿和脚,脚又分为四个,脚掌,脚尖,脚后和脚背,接着我们用练习热身运动,第一节,头部运动,第二节,肩部运动,第三节,腿部运动,第四节,脚部运动,第五节,拉伸运动,做完了这一些,又开始劈腿,可我怎么也劈不下去,老师又帮我按下去,我痛的大叫了一声,直喊痛,做完劈腿后,老师又教我们原地换重心,把手和脚配合起来,才能完成这。

这一天,虽然有疼痛也有快乐,但是,我收获到了许许多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