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了数学课,因为数学课的知识深奥、学而有趣。我觉得数学课就是数字知识的海洋。

妈妈指导我的数学非常带劲儿,还特意上新华书店给我买了几套“奥数书”,书里面的知识渊博吸引了我,我非常喜欢,妈妈每天都辅导我做上几页试卷,喜欢动脑筋,热爱学习的我因学习成绩优异被老师选拔上了数学小班长。下课后,老师对我说:淅淅你以后就是数学小班长了,要经常帮助同学们一起学习进步啊!记得每天早读下课,都要去收回小组长手里的作业。

有一次,老师让我上台给大家讲一道竖格子题。我首先在黑板上面画了一个正方形,又在正方形的正中央画上十字,然后我问了问同学们,这一共有多少个正方形?同学们都说是四个,我说错了,错了,你们说的四个小正方形是独立的,还有一个大正方形呢?这下同学们明白了,老师夸我讲的真好,还对同学们说,你们要向淅淅妈妈学习呀,老师表扬我那一瞬间,我开心极了,心里感觉美滋滋的。

热爱思考,乐于钻研数学知识的我,爱上了算数,爱上了数学课,更爱上我的数学老师,我立下志愿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进步,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栽培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