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亿万人海中,有同样默契的相遇,是多么不易。

——题记

晨风拂过松林,飒飒作响,太阳掠过草地,拾起珠玑,在这风起风落之间我遇见了她。步入中学门槛,我很彷徨,很不安,踏入班级门槛,我很紧张,很落寞。因为分班,曾经洋溢着无比美好笑脸的面庞换成了一张张素不相识的陌生面孔。

初见。便被她身上的气质所深深吸引,她生于北方,却有着江南女子如水一样的温婉,有着一种从骨子透出来的灵气。她不是那种第一眼就给人惊艳的感觉,而是属于越看越美的一种,那不是美丽却又是美丽。

我知悉了她得姓名——秋,很好听,我们名字组成了秋阳,正如在这秋日的太阳中我们相遇,意义更是非凡。而发现她是很活泼很可爱的,比初见时江南女子的形容又多了一丝丝魅力。她性子是随和的,很温婉,待人待事很包容,永远是平淡随和的,似乎永远在她的面前看不到烦恼与焦躁。和我这脾气火爆,整天充满烦恼与焦躁的人正好相反。

相识。很奇怪,慢慢的我们成了众人面前无不羡慕的好朋友,成对学习,成对去厕所,成对玩耍。慢慢的我发现,她颠覆的我之前的认知,她并不是表面那样的温和委婉,她跟我有着同样的火爆的脾气,一样会烦躁会伤心,只有真正走进她的世界,才会发现与众不同。而人与人之间交往时间长了,免不了摩擦,我们总是一连冷战几天,在体育课时,我们都是彼此一人,在去厕所时,还是彼此一人,在玩耍是,亦是彼此一人,周围的人都看的出我们闹矛盾了,她是很不开心的而我又不肯跨出我心灵那道坎跟她和好,我们在僵持着,最后,分不清是谁,我们又破镜重圆形影不离。

我们在这秋阳下遇见,便不会再分离,正如你所说,我们是一辈子的闺蜜,哪怕天各一方也割不断我们的情谊。

感谢上帝,让我结识了你,在这最美的年纪,遇见你,是件美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