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心是因为我可以上朱老师的课,因为朱老师上的课很有趣。我们学校的老师上的课,每次就叫我们写东西,我觉得很累。但是朱老师,您上的每节课,都很有趣。

今天,我们朱老师又带我们玩游戏了,我觉得很开心。朱老师让我们比赛读:各个国家有各个国家的国歌。第一轮是普通话读,第二轮是广东话读,第三轮是小组速度大比拼,第四轮是一对一PK赛。我觉得第四轮最有意思。我跟李隽皓PK。我不太会读广东话,把“国歌”读成了“哥哥”,大家听了,哈哈大笑。而李隽皓却读得非常流利,就像机关枪响一样。由于他速度太快,听起来象母鸡下蛋了“咯咯嗒,咯咯嗒……”地叫。机关枪声还没完全停下来,“母鸡下蛋了!”突然,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大家一听,愣了一下,随即笑开了花:有的笑红了脸,喘不过气来了;有的趴在桌子上,笑得半天直不起身子;有的拍着手,大声地笑着;还有的同桌笑得抱在了一起,……连朱老师也情不自禁地捂着嘴,笑弯了腰。

虽然这次比赛我输了,但我还是很开心!

番禺某小学二年级:zhuhongyu

我真开心

今天下午是,我和徐喆一起在空中花园玩做花汁。

做地时候徐喆叫我去拿两个空瓶子。我找了半天,才找到一个空瓶子,第二个瓶子里有洗手液。徐喆把花装到空瓶子里,她用手用力的把花扭啊,扭啊,终于做好了花汁。花汁是褐色的,但是有嗅味。

今天,我真开心。

我真开心

“老师发试卷啦!老师发试卷啦!”一阵阵呼喊声向我们传来。我急忙跑到教室,回到座位,静静等待着我的考试成绩。

“吴菲斐,你的试卷。”一位同学把试卷递给我,我急忙把试卷接过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竟考了99.5,我简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过了一会儿,我又开始沮丧起来,可惜啊!没有考到100分,我的洗碗天涯就还没结束。(因为根据“有奖就有罚”的原则,因上学期我的粗心,连续几次的成绩都考得非常糟糕,让我爸爸和妈妈大跌眼镜,所以,我已经连续罚洗了好久的碗了。好惨啊!这学期开学初,爸爸和我约定,只要我能连续考两次一百分,或不连续地考三次,就能解脱这洗碗的生涯。)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在门口扫视了一下全班,同学们立马安静了下来。“好,现在我念一下全班同学的成绩。”老师说,“最高分是99.5。现在我按号数把分数念一遍。”“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我马上跑回家,想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爸爸。可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爸爸时,他却死不认账:“100就是100,你虽说是第一名,却不是100,所以不算!”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我马上向她诉苦:“妈妈,第一名也就等于一百分哦!”爸爸也在旁评理:“哪里呀,一百就是一百,能等于的吗?这有质的区别,不行。”我和爸爸争论了很久,最后,由妈妈一锤定音,只要我能考三次第一名,我的洗碗生涯就结束了!哇--,还是妈妈好啊!我激动地搂住了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哈哈哈哈哈……我太高兴了。吴菲斐,努力,努力……

指导老师:刘国琴

我真开心

“老师发试卷啦!老师发试卷啦!”一阵阵呼喊声向我们传来。我急忙跑到教室,回到座位,静静等待着我的考试成绩。

“吴菲斐,你的试卷。”一位同学把试卷递给我,我急忙把试卷接过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竟考了99.5,我简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过了一会儿,我又开始沮丧起来,可惜啊!没有考到100分,我的洗碗天涯就还没结束。(因为根据“有奖就有罚”的原则,因上学期我的粗心,连续几次的成绩都考得非常糟糕,让我爸爸和妈妈大跌眼镜,所以,我已经连续罚洗了好久的碗了。好惨啊!这学期开学初,爸爸和我约定,只要我能连续考两次一百分,或不连续地考三次,就能解脱这洗碗的生涯。)“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在门口扫视了一下全班,同学们立马安静了下来。“好,现在我念一下全班同学的成绩。”老师说,“最高分是99.5。现在我按号数把分数念一遍。”“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我马上跑回家,想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爸爸。可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爸爸时,他却死不认账:“100就是100,你虽说是第一名,却不是100,所以不算!”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我马上向她诉苦:“妈妈,第一名也就等于一百分哦!”爸爸也在旁评理:“哪里呀,一百就是一百,能等于的吗?这有质的区别,不行。”我和爸爸争论了很久,最后,由妈妈一锤定音,只要我能考三次第一名,我的洗碗生涯就结束了!哇--,还是妈妈好啊!我激动地搂住了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哈哈哈哈哈……我太高兴了。吴菲斐,努力,努力……

指导老师: 傅福荣

我真开心

昨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老师在学校举行了许多活动,而且我们也玩得很开心。你们是不是想听听我们的活动呢!那好吧,我来讲给你们听:

那天,我们来到学校,老师也来到了学校,然后我们再排队去大礼堂开表彰大会。

过了许久,表彰大会结束了。老师在班上布置了钓啤酒瓶,还有吹蜡烛的游戏了,还有摆可乐了。我是先玩钓啤酒酒瓶的,啤酒瓶可难钓了,还有限制时间一分钟,一分钟时间到了,就换别人玩了。

接下来我又玩了吹蜡烛。有一跟蜡烛,每人说一个成语把蜡烛吹灭。我玩了一次,就到蜡烛吹灭了,还得了一盒彩笔。

再接下来,我玩了摆可乐的游戏。摆可乐是看谁摆得高,还是摆完又倒下来了,不过,这也有限制时间:10秒钟。

国际“六一”儿童节是全国儿童节的节日,也是儿童节最开心,最快乐的一天。我真希望天天是“六一”儿童节。

我真开心

今天是国庆节,我在楼下玩,我的好朋友张浩俊来了,他说:“我发现草地上有许多蚂蚱,我们一起来捉怎么样?”我回去拿了瓶子去捉蚂蚱。忽然,我看见一只又肥又大的蚂蚱从我身边飞过,我一扑,蚂蚱飞走了。张浩俊笑着说:“这些蚂蚱可不是些笨蚂蚱,它们会飞会跳,很灵活,你是捉不住它的。”我连忙请教张浩俊,他说:“只要把蚂蚱赶到我的鞋子旁边,我一扑,就把蚂蚱捉住了。”我试着把蚂蚱赶到张浩俊的鞋子旁边,他一扑,果然把蚂蚱捉住了,我们合作捉了好多的蚂蚱,我们又找了一个蚂蚁多的洞口,轻轻把蚂蚱一只一只放在那里。马上,好几只蚂蚁发现了“猎物”,一只回去叫援兵了,另外几只拉腿的拉腿,咬头的咬头。蚂蚱还在挣扎,但已经晚了,一大群蚂蚁扑了上来…… 渐渐地蚂蚱们不动了,成了蚂蚁的丰盛美餐。

今天我又跟张浩俊加深了友谊又观察了蚂蚁大战蚂蚱,真是一举两得,真开心!

我真开心

我真开心

正阳县第三小学六(2)班 王鹤鸿

星期天,爸爸妈妈去上班了,我自己在家里写完作业,准备到楼下找小伙伴玩。忽然发现沙发上有昨天的衣服还没洗。想着妈妈每天上班那么辛苦,我决定自己动手洗衣服。

我首先接了半盆水,放了一些洗衣粉,等洗衣粉融化后,把脏衣服放进去。接着,我蹲下身子,慢慢揉搓衣服,搓了一会儿,我看衣服还是那么脏,便用力搓,由于用力过猛,搓得我手都红了。咦?衣服还是那么脏!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妈妈洗衣服的情景浮现在我的眼前:妈妈先洗领口和袖口,因为这些地方比较脏,最难洗。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揉搓领口和袖口,不一会儿,就洗干净了。就这样,裤子,袜子……一个个都向我投降了。最后,我用清水把衣服兑了三遍,把洗衣粉和脏水洗干净了。

我的小手累得又酸又痛,可我看到阳光下那一件件干净的衣服,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我真开心啊!

指导老师 马明亮

我真开心

我又交了许多朋友,我真开心。我成了贵宾用户,我真开心。我又去了丽水,我真开心。我又吃了麦当劳,我真开心。我天天都有开心又快乐的事,我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