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零食有黑乎乎的巧克力,小巧而精致的蛋糕,身穿红艳艳礼服的火龙果,还有像月亮一样黄澄澄的香蕉,可我最喜欢的就是你——貌不惊人的奥利奥饼干。

看到你,就有一股淡淡的巧克力味扑鼻而来。你圆圆的像日全食,全身皮肤黑得发亮,简直可以与非洲人相比。细看你身上雕刻着巧夺天工的花纹,有的像调皮的小鱼,有的像机灵可爱的小鹿,还有的就像古老的甲骨文。我想:要是把你们串成一串项链,戴到妈妈的脖子上,她一定欣喜若狂。你们总是两两牵手拥抱在一起,就像是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我轻轻地拿起你们,生怕一不小心就把你们摔得粉身碎骨。此时,我想到你们的口头禅:“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我轻轻地向左扭一下再向右扭一下,你们的肚皮上露出一半粉红一半绿。粉红色像一朵桃花在盛开,嫩嫩的绿像刚露出头的小草。红花绿草让我看到了一幅春意盎然的图画。

我用舌头轻轻舔一舔桃花,一股水蜜桃的香甜迅速充满我的口腔,犹如寒冷的冬天一只温暖的手抚摸着我,嫩绿的是一股水晶葡萄味儿,那股淡淡的清香似有似无,却让我疲惫的身体神清气爽。我拿起一片放到奶香四溢的牛奶中,此时你完全变了个模样,你穿了一件朦朦胧胧的白婚纱,像个害羞的新娘。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甜甜的软软的,像棉花糖一样。此时的我,犹如在云端漫步,不一会儿你就完全在我口里融化了……开始你就是十五的月亮又大又圆,过一会儿变成了半圆、小船、柳叶,最后全藏到我的肚子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