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里的新鲜事是无奇不有。那就先说说这件事吧!

这天是我的生日,有几个同学来我家里给我庆祝。在放学之前我们几个说说笑笑。

回到家里时,已经饥肠辘辘,看着妈妈做的一道道美味佳肴,还有中间的一个大蛋糕最吸引人眼球,看到这时才想起来洗手,然后可以饱餐一顿。

终于等到了这一时刻,家长坐在对面,我们这些小孩坐在另一面。妈妈为我插上了蜡烛,由于爸爸不在家,所以是一位阿姨用火柴点燃的蜡烛。

点上之后阿姨就把火柴扔到了垃圾桶里,不一会儿就有了一种烧焦的味道。呀!不好垃圾桶里的塑料袋着了,原来是阿姨把没有熄灭的火柴扔进了垃圾桶,才造成的这次小小的“火灾”。

景园中学初二:杨跃

邻居家的新鲜事

啊,我的邻居家最近发生了一件新鲜事,那家的爸爸把自己的孩子打错了!你一定感到奇怪,自己家的孩子也不认识了吗?

事情是这样的,邻居家有一对双胞胎男孩,长得一模一样,外人根本分不出谁是谁。有一次,老二玩电脑游戏,不知怎么电脑就坏了, 正好爸爸过来,一看电脑打不开了,就问老二怎么回事。老二害怕,就来了个一问三不知。爸爸的火气一下就蹿上了头,心想肯定是老二弄坏的,这小子平时就不老实。老二也感觉大事不妙,于是拔腿就跑,爸爸随后紧跟。老二身体灵活,跑得像兔子一样快,爸爸也不落后,紧追不舍。可是眨眼间,还是被老二逃脱了,爸爸怎么找也没找到,只好气忿忿地往家走。

进了家门,看到正帮妈妈烧火的老大,爸爸可能被气糊涂了,以为这是老二用的障眼法,不由分说,把老大抓起来就是一顿打,还一边打一边说:好啊,你还挺能装,看我不打你!老大也不知怎么回事,来不及争辩,糊里糊涂就被打了一顿。爸爸打完了,才觉着有点不对劲,我打他,他这回怎么不跑啊?仔细一看,才知道打错了!可这老二总得回家吧,既然老大已经被打了,老二应该逃过这一劫了吧。后来被大家劝说,果然如此。

很快,爸爸打错孩子的事就传遍了我们这个小村子,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笑谈。是呀,这个爸爸也太粗心。再说了,孩子犯了错,也不该动手就打啊,您说是吧!

家乡新鲜事

家乡新鲜事家乡新鲜事作者:王雅妮学校:四完校四(4)班指导老师:赵叶指导老师电话:13947866942我的家乡有一些新鲜的事,最近确实发生了几件事,赶快凑近耳朵来,让我让我说给你们听听。一放假,我一早就回到家乡,看见竟是这样的景象:原本通回村里的泥路弯成了一条平整干净的水泥路,村前原来的坑坑洼洼的泥地也铺了水泥,周围种了许多花草树木,远处是一片黄澄澄的麦穗。村子经过改制,现在变得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树荫下许多老人在锻炼身体,有的在跳秧歌舞,有的在耍太极拳,只见奶奶扎着麻花辫,我立刻笑得前伏后仰,问奶奶:“这是怎么回事呀?”奶奶说现在政策好了,村的面貌也改变了,家庭富裕了,村委会就特别拿了一笔钱把这里改造了。吃了午饭,我到隔壁二奶奶家玩,但去到她家,等了好久,也不见二奶奶的身影,我问二爷爷:“奶奶去哪儿了?”二爷爷却说:“这是秘密。我等了好久,二奶奶才提着一个包包回来,我一看包里,全是书本。我疑惑的问:“二奶奶,刚才去哪了呀?”我上老年大学了呢,从前家里穷,根本上不了学,没有好好读书,现在想看看报纸、新闻都不认得字,现在可好了,村里专门请了一个老师,给有兴趣的老年人上课,所以我就报名了。二奶奶高兴的告诉我。“那天开家长会,该怎么办呀?”我调皮的问。“你这个小鬼”二奶奶说。我家的事是不是很新鲜呢?

新鲜事

新鲜事 老师记学生的账,还收“钱”?新鲜,太新鲜了! 一个月过去了,该编座位了。我的运气真好,坐了个第三排。第二天早上,老师检查家庭作业时,顺手从包里陶出一个封面上写有“记账本”的本子,翻开一页,边写边小声念:“某某,练习未完,欠一分……”我耳朵尖,听到了,心想:什么?老师敢罚款?!下课后,我一定要去探个究竟。 下课了,我蹑手蹑脚地走到办公室门边,朝里一瞧,嘿!真是天助我也,老师们都出去买早餐了!我猫着腰,还不时回头瞧瞧,千 万别被 老师逮个正着呀!我轻轻地 从 老师抽屉里抽出“记账本”,再轻轻翻开:“某某欠十分”,为什么不说欠一角钱呢?“某某贷一分”我心中的疑云越来越大,正当我闭门沉思时,一个声音从我背后响起:“你很好奇吧?”回头一看,天哪!露陷了!老师回来了! 老师却摸摸我的脸,轻柔地说:“某某这次考试退步了5分,所以,他欠我5分呢!上次比他爸爸妈妈规定的分数少了1分,所以,我贷了1分给他,这次考试要考好还我的……”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呀! 走出办公室,我心底涌出一鼓暖流。原来,那本子上记的不是账,而是老师的一片爱呀! (璧山县东关小学6年级2班 胡腾月) (指导老师 陈怡)

我家新鲜事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不妈妈在网上买了一套电动牙刷,我一看到这款牙刷,就非常吃惊,牙刷居然还有电动的!

“哇塞!这个牙刷怎么有四个刷头呀?”“这样我们一人一个嘛!”“怎么颜色还不一样呢?”“为了区分呗!”......就这样,我把所有可以问的关于电动牙刷的问题全都问了个遍。我刚刚问完,妈妈就说“既然你这么好奇,那你就试一试吧!”"哦也!"我像在鞋底装上了弹簧一样,一蹦三尺高。

我们来到卫生间,拿出电动牙刷,装好电池,挤上牙膏,放进嘴巴里,打开开关。只听“嗞嗞”牙刷开始“运动”了!这是,我忽然感觉牙龈怎么痒痒的,妈妈告诉我;这是牙刷转动时刷毛碰到了牙龈。两分钟后,我看到原来黄黄的牙,已经变成白白的了。

我家的新鲜事,我已经告诉大家了。朋友们,你们的呢?

一件新鲜事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今天早上我起来后,发现爸爸妈妈议论着什么.我急忙过去问怎么了.

听爸爸说我们家太乱,家务事不能及时做好,得快点想办法.这时候爸爸有意无意地说他们小时候承包过责任田.对了,承包!我灵光一现,将想法说了出来.爸爸妈妈立刻同意了,而且谁做得的好月底有奖金.妈妈强先说:“我承包买菜,洗衣服.“我急忙接上说:“我承包叠被,浇花.“爸爸叹口气说:“又是我做饭,洗碗.“爸爸那句话逗的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有了这个承包后,每天早上我把被子叠好,花浇好;妈妈把要洗的衣服塞如洗衣机里,然后骑车上班,中午回来就带上一袋蔬菜回来;爸爸更是悠闲,做好饭后,就玩起了电脑.一家人过得悠闲自得.

告诉你,我家有了承包后,地方宽敞了,空气新鲜了,人也高兴了.不信,你家也试试.

茶乡新鲜事

安溪山水茶乡的人们因地制宜,靠生产茶叶来致富。人们富裕了,里面的新鲜事可谓是百态俱出。

现在,人么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思想也开放了。不少年轻人怕老人孤独,让老人再结良缘。

一次,我去外婆家玩 ,路上看到漫山遍野都种满茶叶,不时飘来缕缕清香。这些田是谁的呢?我经过一番侦察才知道是外婆春里的一个大孝子的,他依靠茶致富了,可是常年累月的在外边奔走,没时间陪老人。就去婚姻介绍所帮老人物色一位。说来也巧,或许是因为他们共同对茶叶有感兴趣,一见面就谈茶,从春茶讲到冬片最后居然定下日子准备成亲。看来,是茶撮合了他们呀!

我的邻居世代为别人做桶,但是由于现在的生活水平好,不再有人要使用什么木桶、浴桶,生意自然萧条,不久就“光荣”下岗了。可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家居然高兴,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原来呀,随着市场越来越旺,茶生意也越做越大。下岗后,邻居家的“顶梁柱”每天起早贪黑,勤勤恳恳地种茶,终于致富了,

嘿,像这样的事还有好多好多,等有空再说给你听吧!

我家的新鲜事

说起我家的新鲜事,那可真是如同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A:赶时髦 现在呀,人人都在追星、扮酷、赶时髦,不是吗? 你们看:大街小巷上那大姐大哥们、叔叔阿姨们……那个不“包装”得花枝招展、英俊潇洒?可是呀,哪些袒胸露臂“性感”的衣服妈妈是从来都不穿的,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太保守”。 这不,老爸从杭州刚出差回来,给老妈买来一件薄如蝉翼的非常漂亮的连衣裙。老妈很惊喜,拿起比试了一番,连试穿都不试,就把它扔到了一边。嘴里还唠叨着:“都三十好几的人了,还穿这种衣服……” 这可把老爸给弄傻眼了,你看老爸那脸涨红得,嘿!甭说了……最后,在老爸的苦口婆心劝导和我跟哥哥的“怂恿”下,老妈很不情愿的穿上了。哇噻!太漂亮了!什么叫“人靠衣妆,马靠鞍”啦!太神啦!我们父子仨齐声欢呼。“胸太低了,太透了……”等我们回过神来,老妈已换了妆…… 嘿!真是不会扮酷、赶时髦! B:开空调 夏天到了,天气热了,自然很多人开空调。可是,爸妈在这件事上,总是显得十分“矜持”。 一天,妈妈忽然感到十分闷热,就“下令”:“洗澡后立即开空调!”。 哥哥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笑得合不拢嘴——体积大的就是不一样! 哪知,爸爸说:“现在,不正刮着北风……”“那算了,不开了,就用电风扇吧!”妈妈接着说。这无疑是往哥哥的“火热”的心上泼了盆凉水。“为什么嘛?妈!开嘛……好吧!?” 妈妈在哥哥的软磨硬泡的“无赖行为”下,经过“深思熟虑”,最后决定:“开!” C:打鼾 哥哥除“体积大”外,还有个改不掉的毛病——打鼾。每天晚上,房间里会有“雷鸣”响起。夜夜如此,天天如此。由于哥哥的毛病改不了,从而引起了老妈的极度反感。于是,老妈异常不愿大家挤在一起开空调,因为哥哥在晚上的鼾声影响了他人的睡眠。 但是呢,到了炎热的夏天,老妈又特别怕热。于是,老妈下达命令:“哥哥务必在睡觉前听英语磁带,而且必须坚持到我们睡着!” 这样,好了许多…… 可是,日久天长。在老师的“训练”下,我开始睡眠不足,妈妈也在哥哥的“魔鬼训练”下,睡眠不足。终于,在一天夜深人静时,我们家“唱”起了“鼾声三重奏”——不知是否属实,此乃老爸所提供信息。 …… 哈,我家的新鲜事——多!多!多!

我家的新鲜事

走进门,猛听见家中传来一阵阵“嘀嘀”声,我心头一惊,这是从哪里发出的声音?走近一看,原来是妈妈在电脑房中苦练打字呢。妈妈平时连电脑也不碰,这会儿怎么对打字这么感兴趣呢?这还真新鲜。 说起我妈妈,那还真是一个不“随波逐流”的人,平时连电视也不常看,更别说电脑了,据她所说,电脑.电视都有一种吸引力,会把人带坏的。唉!她还真是一个“老古董”。可她今天是怎么了?竟学起了打字,真是稀奇。 我蹑手蹑脚地来到电脑间,只见妈妈正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手指一点一点的吗。见我来了,忙对我说:“涛涛,你来了。快帮我设置一个打字的程序吧。”说着,把我按在椅子上,一边还对我说,“自从我家换上了新电脑,我就寻思着,要是有一天,我也学会了打字,那该多好啊。”一当我设好了“金山打字通”,妈妈立刻将我请了出去,说是要自己好好练。我一边走一边想:妈妈要是真有耐心就好了,估计过几天就厌了。 可后来几天,每当我经过电脑房,里面都会传出一阵阵“嘀嘀”声,都会看到妈妈挺直的身影,看着妈妈的十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按动,我不禁为妈妈坚持不懈的毅力所折服。 如今妈妈已经不在看一个字母打一个字母了,她现在的打字速度可是突飞猛进。每每看见妈妈在QQ上神聊,我便想:以前的妈妈与现在的妈妈还真不能比。妈妈学打字,还真是我家的一件新鲜事!

家里的新鲜事

在我家里的新鲜事是无奇不有。那就先说说这件事吧!

这天是我的生日,有几个同学来我家里给我庆祝。在放学之前我们几个说说笑笑。

回到家里时,已经饥肠辘辘,看着妈妈做的一道道美味佳肴,还有中间的一个大蛋糕最吸引人眼球,看到这时才想起来洗手,然后可以饱餐一顿。

终于等到了这一时刻,家长坐在对面,我们这些小孩坐在另一面。妈妈为我插上了蜡烛,由于爸爸不在家,所以是一位阿姨用火柴点燃的蜡烛。

点上之后阿姨就把火柴扔到了垃圾桶里,不一会儿就有了一种烧焦的味道。呀!不好垃圾桶里的塑料袋着了,原来是阿姨把没有熄灭的火柴扔进了垃圾桶,才造成的这次小小的“火灾”。

景园中学初二:杨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