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雨过后,碧空如洗。我呼吸着城市里难得的新鲜空气,骑着自行车在小路上飞速前行。

6月29日,六月快要结束的这一天,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但对我来说却是特别的一天。

期末考试刚过,我就和班里的九个“好兄弟”计划来一场大狂欢——去电影院看《蜘蛛侠》、吃“全家桶”。这对于人们来说是顶级快乐的事情,而且这还是我们几个“好兄弟”第一次的聚会,我对此充满了期待!

终于等到了这天,我无法抑制自己激动地心情,还没到约定的时间就早早的拎起挎包,拿好手机毛毛躁躁地就骑车奔向我们的集合地点——学校的大门口。

终于到了学校门口,可是我放眼一望哪有我的这些“好兄弟”?我很是奇怪,明明约好了时间,难道是我早来的原因?

我只好耐下性子继续等待着,可等得花儿都谢了还是不见他们的身影!于是我掏出手机,跑到不远处的台阶上坐了下来,玩起了手机游戏。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还是不见一个同学过来,我开始慌乱起来了,赶紧拿起手机。这时正好铃声响起,我接起电话就听到:“喂,老魏,你怎么还没来呀?电影都快开始了……”我的天,我挂了手机就赶紧骑车冲向电影院……

原来是我太粗心,搞错了集合地点,看来我需要养成在听别人说话的时候认真聆听的习惯才行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