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漂亮的叶罗莉娃娃,她叫茉莉,是我考了数学100分时妈妈送给我的。

她的衣服是紫色的短裙,拥有所有女生钟爱的玫红色头发,刘海中间有一颗紫红色的宝石,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个尖尖的小鼻子,衬托在一起,非常美丽。她还有一张粉红色的小嘴,仿佛在说:“小主人你好,以后就让我来陪你。”她有一双长长的腿,脚上是一双粉红色的高跟鞋,这双高跟鞋与她耳朵上的耳环搭配在一起,很美哟!

有一次我刚考完英语考试就下课了,回到家我抱着29厘米的茉莉说:“茉莉怎么办呀?我刚考完英语考试,你说我要考到90分以下,该怎么办呀?”茉莉睁着她的那双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别怕,无论在什么时候我都会陪着你,这次你一定会没事的,我相信你。”

直到第二天我拿到了试卷,放学后,我立马回家与茉莉分享这个“奇迹”。我大喊:“茉莉,我考了一百分。”那时我笑着,茉莉一定也很高兴。

现在茉莉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