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一个良好的身体是十分重要的,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责任,更是对家庭的责任,因为,你一个人关系到很多人的感觉以及感受。所以,我从小就保持着一个良好的锻炼习惯,每天坚持跑步、仰卧起坐等运动,为的就是能让自己身体健康、强壮,给家人和朋友减轻负担。

身体健康也是一种责任。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存在的个体,但是同时也是一个大群体当中的一份子,对于家庭我们是不可缺少的一个人,对于班集体我们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等等。疾病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能见到的事情,但是哪个家庭也不愿意遇到这样的事情,但又避免不了,我们经常能够从电视机中看到,一个病人会拖到一家人,不能工作,不能拿做其他的的事情,所以,我们保持一个好的身体是十分必要的。这其中,运动就是十分重要的方法。

身体健康就是一种责任。谁也不能推脱,人不能太自私,要有一份最起码的为他人着想的心,在自己能够帮助别人的时候,尽自己最大的力气,同时,减少自己对于别的依赖,这都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义务。

保持身体健康,对家庭,对朋友,都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