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长长的头发,经常穿着一件白格子衬衫,很有老师的气势。粉笔、手机、批作业用的红笔,这三样东西她总是“爱不释手”,好像永远挂在她的手上一样。她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能让教室悄无声息,那就是她不在教室时,教室里就喧闹不止,她一踏进教室半步,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

有一次,王老师带病上课。那天早晨,同学们惊奇的发现,王老师的嗓子沙哑了,她即使说一个字都要用扩音器,虽然她的嗓子哑了,但是依旧正常给我们上课。看她那艰难的样子,估计全班同学都想要认真听讲,好好学习,才能让老师的艰辛不白费。

我仔细看她那般辛苦的模样,在气温只有几摄氏度的天气中,她的脸上竟然流出来汗。听她说话的声音,就知道她的嗓子是干燥的,要不是今天天气冷,她的嗓子早都冒烟了,突然她干咳了一下,好像什么东西堵在了嗓子眼一样,发出的声音又好似没有上过润滑油的齿轮,吱吱作响。于是她喝了一点儿水,又继续给我们讲课,头上又多了几颗晶莹的珍珠。下课了,一位同学跑来向王老师问一道题,她并没有拒绝,而是放下休息的时间给这位同学讲题,何况她嗓子还有病。为了学生能学懂学会,她居然宁愿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她在这一天早上,忍着嗓子难受,说了许多许多的话。她坚持着,为了不落下我们的课,用她那声音极小的嘴坚持给我们讲课。她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

我真为我们班这位无私奉献、坚持不懈、不怕困难的教室而骄傲!我以后一定要像王老师一样,做每一件事都要认真、坚持、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