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参加了《安庆晚报》“金牌小记者”活动并获得了“银牌小记者”荣誉称号。当拿到荣誉证书的那一刻,我简直太兴奋了!感谢《安庆晚报》小记者这个大集体,给了我一次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

去年,我报名加入了安庆晚报小记者,正式成为一名神气的“小记者”。这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晚报记者老师们亲切、和蔼又富有爱心,我还结识了很多小记者朋友,他们聪明、可爱、活泼。我在这里学习,知道了新闻是怎么采访报道的,看到了报纸是怎么印刷出版的,懂得了记者不止有“无冕之王”的光环和荣耀,更有许多不为人知的辛苦和不易!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更是值得尊敬的职业!

在这个大家庭,我还参加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春天,我们一起去郊外植树,亲手种下小树苗;夏天,我们参观交警指挥中心,感受交警叔叔们辛勤的付出;冬天,我们在菜子湖湿地观看候鸟,清晰地看见候鸟们自由自在的生活……一次次开心、有趣的采访活动,让我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收获了许多感动和欢乐。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积极参加安庆晚报小记者活动,向老师和小记者同学们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绝不辜负“银牌小记者”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