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怎么回事!我的手机又坏掉了,阿囡,快帮我弄一下!”外婆又在大喊大叫,呼唤她的“随身侍卫”——我了。我刚吃完饭,就抓紧时间玩游戏,因为再过半个小时,我就要去学奥数了。可偏偏在这个时候,外婆又在大呼小叫的。外婆的“圣旨”我怎敢违抗?我只能乖乖从命,帮她弄手机。

要说外婆的手机啊,那可真是我们家的“惹祸精”。她总会时不时地罢工,让外婆生气。所以,外婆隔三差五的,都要叫爸爸去修手机。可是,今天爸爸不在,只能让我出马了。

我来到客厅,只见外婆坐在沙发上,双手交叉抱着,眉头紧皱,就像遇到了一件棘手的事似的。我问外婆怎么了,她指着手机说道:“这个手机又坏了,打电话的时候根本没声音,什么破手机,还不如之前的老年机呢!”原来是没声音啊,简单!原来,外婆不小心按到了“音量”按钮,变成了“静音模式”。我把音量调回来,把手机还给外婆,然后快步走进书房,继续玩起了游戏。

“不行啊!还是没有声音!”外婆又大叫起来。我走出书房,不耐烦地结过手机,打开了免提。我前脚还未抬起,外婆又说道:“还是不行,说话声断断续续的。”“会不会是没有信号了?”我猜测道。“对!”外婆随即拿着手机,跑向阳台。我正要继续去玩游戏,抬头一看钟,不会吧!时间那么快就到了!我恶狠狠地冲着手机说:“可恶的手机,你要是再敢折腾,看我不摔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