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来自霍格沃茨的巫师─赫敏·格兰杰,是一个品学兼优的“魔法精灵”。

暑假里,我和罗恩·韦斯莱,哈利·波特一起坐邮去日本玩。在邮轮上,我们比试魔法,一路欢声笑语,忽然,电闪雷鸣,一阵狂风暴雨,这时,广播里传来一阵警报声:“各位游客,邮轮发生故障,请大家做好准备,随时逃离邮轮。”刚说完,只听见“轰─”的一声,邮轮侧翻了,大家惊慌失措,纷纷掉进了海里,我和伙伴们也失散了。

正当我慢慢沉入海底时,眼前出现了一座金碧辉煌的城堡,门口有两个熟悉的身影,我上前一看,原来是罗恩和哈利,我欣喜若狂,于是,我们向门口的卫士说明了自己的由来,卫士便带我们去见国王。我们到了一个宽敞明亮的房间,宝座上坐着一个蓝头发、绿眼睛的小矮人,原来,这个小怪人就是国王,我们又向国王说明了自己的由来,并对国王说:“请你告诉我们出口在哪里吧!”国王说:“我很同情你们,但是,你们必须通过我设置的七七四十九关。如果你们在关卡中答错了或者没有过关,你们将永远不能出去,做我的奴隶!”

就这样,我们被戴上了眼罩,顿时一片漆黑,走了一段路之后,我摘下了眼罩,发现被带到了一个水晶迷宫里。这时,远处传来一个声音:“你们现在在迷宫的不同入口,现在,请你们在十分钟之内走到同一个入口。”我立马想到了一个咒语,拿出魔杖,说:“心心相印!”,罗恩和哈利迅速到了我身边,紧接着,到了第二关,一个摄魂怪在我们头顶游荡,哈利不慌不忙地抽出魔杖,对着摄魂怪说:“呼神护卫!”,摄魂怪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这时,又传来一个声音:“请你们走出这个万道迷宫。”罗恩用魔杖指着前方,轻声念道:“幻影移形!”我们一下子到了出口,顺利地离开了迷宫。我们又使用魔法打败了无数怪物,经历了千辛万苦,终天通过了七七四十九关。国王被副无奈,只好让卫士带我们出去。

我们走出了矮人国,返回学校,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魔法考验,那个矮人国国王竟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