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走来了——

她走过的地方,一切都变得生机勃勃,万物复苏。

公园里,小丽、小美和小刚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放风筝。瞧!他们的风筝各有不同。小丽的风筝是一只美丽的大蝴蝶,弄得天上的小鸟都往这儿飞呢。小美的风筝则是一只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燕子。小刚的风筝最可怕,是一条又大又长的蜈蚣!还张着嘴做出咬人的姿势。

小刚说:“这样只放风筝多无趣啊!不如我们来比谁的风筝飞得高吧!”小美和小丽相视一笑,异口同声地说:“好,我们女生一组,你一个人一组,行吗?就算你默认了!”

比赛开始了。只见,小刚的蜈蚣风筝飞得越来越高,小丽的蝴蝶风筝就要输了!这时,一只“燕子”从高空中俯冲了下来。原来,是小美的风筝来“救援”了。比赛非常激烈,双方都各有千秋,不分上下。

最终,小刚以一分惜败。可这时,两位女生却给他戴上了胜利的桂冠。看小刚一脸疑惑的样子,女生们齐声说:“恭喜你,一个人以99分的好成绩赢了我们!”

放风筝真好玩,但我觉得大自然中的乐趣更多,也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