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

小学部 黄俊智

我喜欢的水果,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还有紫莹莹的葡萄,但是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

它看起来碧绿碧绿的,又大又圆,好像是一个绿色的大篮球。摸一下,非常的光滑,还很凉爽。闻一闻,就能闻到一股清香,看着诱人的西瓜,清香的味道直钻我的鼻子,我迫不及待地把西瓜切开,西瓜才害羞的露出它那红通通的脸庞,西瓜的果肉里还有一些黑色小子儿,如同红玛瑙中镶嵌着黑珍珠,让人看了垂涎三尺。我先咬了一口,清脆可口,水水的,甜甜的,非常好吃。让我吃了,还想吃。

西瓜不但很好吃,而且含有充足的水分,是夏天解暑的首选,听了我的介绍,你想吃西瓜吗?

【我最爱吃的水果】

小学部 宋家铱

我最爱吃的水果是番茄。

它长着圆圆的身材,穿着大红的外套,摸起来滑滑的,凉凉的,闻起来香香的。非常可爱!

哇,我禁不住想咬上一口,红红的果肉,露出了小小的脑袋,我又咬了一大口,汁水沾了我一手,太讨厌了,我赶紧用舌头去舔它,甜丝丝的,酸溜溜的,美味极了!

番茄不只是可爱哦,它的营养价值还非常高呢,它可以美容,保护皮肤,并且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水果,你们喜欢它吗?

【好吃的水果香蕉】

小学部 马翌哲

“弯弯的月儿像小船,小小的船儿两头尖,”这就是我喜欢吃的水果——香蕉。

香蕉的颜色是淡黄色的,样子很像一艘小船。外皮摸起来很光滑,仿佛可以当滑板玩,不过玩的时候要当心哦。它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人垂涎三尺,我小心的拨开它的外衣,露出它奶黄色的果肉,我迫不及待的咬上一口,哇!太好吃了!香蕉的美味顺着食道蔓延,迅速地占领了整个胃,让人欲罢不能,我一口气吃了好几个香蕉。

香蕉有“智慧之果”“开心之果”的美称,我一定要多吃香蕉,做一个聪明又开心的好宝宝。

听我说完香蕉的好处,大家是不是也很想吃香蕉啊?

【解渴之王——西瓜】

小学部 赵萱萱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逛超市。到了超市,我看见了许多的水果,有红彤彤的苹果,紫莹莹的葡萄,还有黄澄澄的香蕉,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西瓜。

看,一身绿色的衣服,衣服上面还夹杂着几道深绿色的条纹,显得特好看。圆圆的身体顶端有个短短的“小尾巴”,显得特滑稽。只要轻轻一提,就能把它抱在怀里,滑滑的“身子”摸上去特舒服。

西瓜不但好吃,而且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呢,夏季的阳光分外强烈,日光直射导致紫外线较强,西瓜的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别适合夏季补充人体水分的损失。

我非常喜欢吃西瓜,你喜欢吗?

【水果之王——西瓜】

小学部 贺子雯

今天妈妈带我去超市,我看见了许多水果,有红灿灿的草莓,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西瓜。

它身上披着绿绿的外衣,上面还点缀着黑色的花纹,又大又圆像只大皮球,走过去我想抱起它,结果它滑溜溜的皮肤让我试了好多次都没有成功,算啦!那就闻一闻吧,一股淡淡的甜味扑鼻而来。我馋得口水直流,恨不得马上就咬一口。

妈妈看着我贪婪的眼神说:“想吃吗?夏天要多吃西瓜,它不但解渴,还能去暑热。”

最后,我们抱着大西瓜,开心的回家了。

【好吃的西瓜】

小学部 任凯欣

星期天,天气晴朗,妈妈带我去超市买水果。一进超市,就看见了很多五颜六色的水果。有红彤彤的苹果,紫莹莹的葡萄,金灿灿的梨,还有火红火红的草莓,可是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西瓜。

它圆圆的,穿着一身条纹的绿衣裳,摸起来又光滑又冰凉,闻起来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最大的,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切开西瓜,它露出了红色的果肉,我尝了一口,真是又甜又水。

西瓜不但好吃,而且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夏天的阳光分外强烈,日光直射导致紫外线较强,西瓜的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别适合夏季补充人体水分的缺失。你们喜欢西瓜吗?

【去火之王——柠檬】

小学部 李泽锡

“脱下黄衣,七八兄弟,抱在一起,酸酸有味,讨人喜欢”。能猜出来是什么吗?对,它就是柠檬。

我长着椭圆形的身材,仿佛是一个金黄色的手榴弹。上面窄下面宽,仔细观察又像一个梨子。美中不足的是我漂亮的脸蛋上还长了有许多 “小豆豆”,好像一个胖娃娃脸上长满了“麻子”,但这并不妨碍我的美味。我还自带一种特异功能,就是浑身散发一种清香。

别看我长的丑,我可是水果中的去火之王。如果你上火了,就可以把柠檬切开,泡上一杯柠檬水,稍稍冰冻一下,冰凉酸甜非常可口。你是不是也忍不住流口水的吧?快来尝尝吧,这就是我喜欢的柠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