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六一”是我过得最难忘的“六一”

早上,我们在学校参加完精彩的游园活动和美食节。蔡依依兴冲冲地提议“我们去你家看恐怖片吧!超刺激的!”我从来没有看过恐怖电影。被她说得蠢蠢欲动起来。来到我家,我们精挑细选,终于选出了我们觉得最恐怖的《半夜不要照镜子》。蔡依依把窗帘布拉上,把门关上。蔡依依说:“这样可以加大恐怖性。”于是,我们在这个黑漆漆的房间里看起了这部恐怖电影。里面的主角是一个蓝皮肤,头发长到屁股上的女鬼。只见她穿着白衣服,指甲非常长,上面有黑色的东西。她的眼睛红通通的,好像随时要滴出血来。慢慢的,一个老巫婆从一个坟墓里爬出来,猛地用一块打玻璃把一个路人给扎死了。另一个人跑走了,老巫婆追了上去,结果在半路上被解放军枪毙了……

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闭上眼睛,眼前就会出现白天电影里的恐怖画面,总觉得后背冷嗖嗖的,即便开着灯也不敢闭上眼睛。我暗暗发誓:“以后不管谁叫我看这种电影都坚决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