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

陈拓宇

《哪吒之魔童降世》让我非常感动,许多网友也是如此吧,哪吒的父母为孩子可以付出一切,并不在乎别人的各种看法,只要能让孩子开心地度过这三年。

在李靖去虚空之门,去找元始天尊解除天劫,在门口看守的小云云给出了答案:“你找天尊也没用了,这个咒是无解的。”李靖却失望极了,可想而知,李靖真是太关心哪吒了。

后来,小云云却说,可以用这两张换命符,把一张贴到血亲身上,就可以让另外一个人来代替受天劫的人,来扛了。李靖让太乙真人保密,不要把这事告诉夫人。哎,为了哪吒连性命都肯付出,这父爱可真是伟大,有多少父亲会有这么坚定不屈的信念呢?李靖值得我们去学习。

在最后,哪吒知道了这事,立马从平安符里抽出了换命符,随后马上撕掉,烧成了一小些灰,并用混天绫捆住了父母,在这一瞬间,李靖夫妇撕心裂肺地喊着哪吒的名字,恨不得从这混天绫中逃脱出去,跟着吒儿一起扛这天雷,不顾一切地去和哪吒在一起。

哪吒想一想都流下了眼泪,同时,我也不住地流下了泪水。伟大的关爱,是没有任何方法能够击破它,粉碎它的东西,关爱如同一个坚硬的盾牌,任何剑矛也无法把它的心扎碎掉,毁灭掉!

【《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

胡冰梵

看完《哪吒之魔童降世》,我的心深深地被打动了,多么伟大的哪吒啊!多么爱子的父母啊!

大家都说:“爱子如命”,我从哪吒父母身上就可以知道这句话的意思。首先是殷夫人。哪吒刚生下来,就被世人认知为魔丸。开始的时候,哪吒快被太乙真人打了,殷夫人却跑过来保护哪吒,脸被石头割伤了,她却不管这些,哪吒在她怀中动来动去,想逃出来,他一口咬住殷夫人的手,她的手流出了血,可殷夫人不在乎这些,只是紧紧地抱着哪吒,不停地说:“不要伤害我的孩子。”李靖也一样,他站了起来,当着面与大家说:“仙长,大家,孩子也是无辜的,李某人实难下手,之后定将哪吒关在……”殷夫人和李靖是多么爱子啊!李靖他们是多么伟大呀!

哪吒也一样,本知道自己是魔丸,本来这一次可以嘲笑嘲笑自己的人,却还要去为了世人牺牲自己,最后一刻,他用自已的信任获得了世人的认可,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很多人和哪吒一样,为了别人牺牲自己,很多父母也像殷夫人和李靖一样,为了孩子付出一切,我们都要向这些人学习!

【《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

陈梦凡

今天,又看了一次《哪吒之魔童降世》,我突然觉得我的眼睛湿润了,并且还是第一次为了看影片而哭。

电影的开头一个女人把一个男人给推开了,过了几天生出了一个毛懂的小屁孩,可是就因为申公豹这个坏神仙把灵珠抢走了,哪吒就是魔丸了。龙族,只为了振兴龙族而坏了别人的好事!

但是,只因为这件坏事让哪吒与敖丙相见、相识。哪吒就没有好朋友,敖丙自然也就没有。

最让我感动的有两个片段。一个是在哪吒为了陈塘关使用三头六臂把那一大冰块送还给了敖丙;第二个是哪吒说了一句:“今天是我的生辰宴,你们都不许哭哦!”

哪吒明白自己是妖怪,是魔丸,但还是为了老百姓的生命着想,若是我,我不可能会毫不犹豫地去顶那东西。哪吒,我命由我,不由天,我自己是谁,只有自己可以决定。

哪吒,我如果在那儿,一定会为你高兴。哪吒,为什么就是魔丸呢?为什么你就只有三年寿命呢?

哪吒的爸爸,李靖夫妇的爱子,像是块草地一样无比宽坦,哪吒,你是世上最幸福的。

【《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后感】

梅心语

《哪吒之魔童降世》2019年深受大人与小孩喜爱的电影,看这部电影时,有人哭,也有人笑,因为它真是既好笑又感动呀!

头扎“丸子头”,身披混天绫,脖套乾坤圈,脚踩风火轮,手持火焰枪。哪吒这个形象,已经刻在了中国几代人的心中。

这部电影写的是哪吒本应是灵珠,却因为太乙真人的大意,变成了魔丸。魔丸本应是会大开杀戒,而哪吒没有,他在最后拯救了陈塘关!

哪吒生来被众人排斥,十分孤独,百姓们还没见到他,只听见他的声音,就急急逃跑,不想看见哪吒。后来因为要抓捕海液叉,意外结识了敖丙,从此和敖丙成为了好朋友。后来敖丙想埋了陈塘关,哪吒奋力保护百姓,伸出三头六臂撑起了敖丙做的“冰天”,这种不怕被百姓排斥,还拯救他人的精神让我深深地感动了。

最后哪吒即将被天雷劈死,敖丙站出来与他一起抵抗,最后太乙真人出手相救,他们的魂魄才被保留。

“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说了才算!”这句台词,就是哪吒在我心中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