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

有一天,我上代理家长家,见到了一个新朋友,他的名字叫苑浩轩,他说:“你叫什么?”我说:“我叫吴苏。”他说:“我们交朋友吧!”我说:“好。”

有一天,我们因为一点小事就吵架了,我们从此就分开了好长时间。有一天,他对我说我们还是好朋友,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不做朋友,我想了想,觉得有道理,就同意了,于是我们还做朋友,他也很高兴。

从这以后,我们总在一起玩,他说:“我们跑步吧。”我说:“好。”我们跑哇跑,最后是苑浩轩赢。我们互相看着高兴地笑了,我问:“你爽不爽?”他说:“好爽!”我说:“我也爽极了。”

有一次,我们休息时我生病了,苑浩轩从学校外面一直跑到我的家找到我的妈妈,我妈妈马上送我到医院打针吃药,病很快就好了。有朋友真好。我要和苑浩轩做好朋友,以后不会再和他吵架了。

铁岭市清河区,第一小学,二年四班,柴华老师,吴苏。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文 / 战斗暴龙兽 记人 类作品 我的朋友叫葛进,他和我是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我有一次生病了,葛进给我讲课讲作业,我深深的被感动了,流下眼泪。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水弄到葛进衣服上了,我说:“对不起,我是不小心的。”葛进大声说到:“这是新买的,妈妈会骂我的。”我说:“洗一洗不就行了。”他又说:“不管怎样,我们一刀两断。”“走着瞧吧,”我说。我在家想:应该是我不对,我明天道谦。 第二天,我说:对不起,昨天是我不对。他笑着说: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的朋友

我自从来到泰山国际学校就和他交上了好朋友。我的朋友是谁?我先不告诉你,等你看完我的作文,你就会明白了。

这个朋友,对我很好,我离不开他。

有一天,我把他的脸弄脏了。因为我的墨水瓶没有盖好,我一不小心,把它打倒了,我用纸擦,没有擦好,把他弄成了大花脸。老师看见了,说了我。我心里感受到很难过[,他是我的朋友,我要对他好才行,我认真地把他的脸上的墨迹一点一点地擦干净,我看见他又笑了,好像在对我说,以后做事要小心认真,别再马马虎虎了。

我有一个坏毛病,上课爱踢他的脚,组长看见了,告诉我,不能踢他,要保护他,他是你的朋友啊,踢坏了,怎么办?听了组长的话,我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改正了这个坏毛病。他的脸上又露出了笑容可。

有一次,我的《语文基础训练》找不到了,我急得满头大汗。这时候我的朋友把同学们都叫来了,他们帮助我收拾我的那一大堆东西,终于找到了我的练习册。

我的同桌赵婉对我说:“你得感谢你的朋友,要是没有他,你的课本、练习册都不知道要放到那里去呢。没有你的朋友,你就无法学习,写作业。”

你们看,我的朋友多好啊!

同学们 ,你知道我的朋友是谁了吗?“他”就是我的课桌。

我爱我这个好朋友!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中卫市申滩学校三年级:雍薇指导教师:王芬我的朋友比我大6岁,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个头不高,身材很苗条。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喜欢跟她在一起。特别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都在旁边逗我开心,让我感到有这样一个朋友真好。有一次,我心情很不好,她走到我旁边逗我玩,我把她骂了一顿,她很生气,就走了。后来,我一个人很孤独,想去找她,可是“请原谅我”这几个字怎么也说不出来。有一天,她来找我,说:“我们和好吧!”我高兴的答应了。后来,我们再也没有吵架,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好,我们还是永不分离的好朋友。她就是我的姐姐。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是谁?让我来给你们说吧,我的朋友是唐果,因为她和我玩的时候从来不赖皮。我还有一个朋友是赵雅茹,因为她总是和我玩快乐的游戏。

我的朋友真多啊!我都数不清了。

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李雯璇。她有时爱发点小脾气。有一天我们发生了争吵。那天,我俩正在玩儿她的排球。我不小心拍到她的脸上,她就生气了。我们从那以后就不说话了。有一天,我觉得没有朋友多孤单呀,我想向她道歉。我去她家找她并向她道歉。她也向我道歉。我俩又成好朋友了但是,误会随时都会发生。果然有一天,我们踢足球。她踢过来的时候,我被球绊倒了,我差点就哭了出来。我们又生气了。我觉得我应该先给她道歉,但是她却先向我道歉了并说:我们还是好朋友。我们比赛自行车,先是李雯璇第一,第二次我第一。我们都胜利了。我们觉得还是有朋友快乐。所以我们从那两次教训中,明白了友谊也是珍贵的,我们以后永远都是朋友,永远快乐,没有烦恼。靳文龙

我的朋友

朋友--两个多么熟悉的字眼。有的人因它的出卖而陷入深渊,以后不再结交朋友,但他是否能体会到,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能缺少朋友吗?朋友,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虽然我的朋友不是很特别,但却是我最忠实的朋友。

我,作为一个农村孩子,虽然家里贫穷,但对生活还是充满向往。我朋友多,但算得上好朋友的并不多。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常常自问:“是自己言行举止有问题吗?”我尽量改正,但我觉着他们离自己很远。我心想:“其实不是自己的原因,而是他们的原因,他们太霸道,我瞧不起他们。”可良知又告诉我:“是自己的原因,你只关注别人的短处,而漠视别人的长处。”我越想越复杂,于是不再想了,把它抛在一边,只好与我的知心朋友诉说了。

说了这么多,我的好朋友是谁呢?别急,往下看,自然就知道。

在我的生活中,它给我增添了许多光彩。在我孤独的时候,它与我谈心;在我受委屈的时候,它来安慰我;在我高兴的时候,它与我分享;在我成功的时候,它为我喝彩......于是,它便成了我的知心朋友。

有一次,我考砸了,觉着非常闷,就想打一下乒乓球来调解一下心情。可我刚摸乒乓球拍,爸爸就走过来冲我喊:“考得这么差,还有心思打球?真有你的!”我正想解释一下,只见爸爸转身就走,我心里感到非常难过,既委屈又恨自己。我总是千方百计地想和爸爸沟通,可爸爸理都不理。晚上,我默默地坐在窗前,一边想心事,一边看着月色。突然间,我想起了它。于是急忙打开,把当天的事记录下来。此时心情才稍微舒缓些。

我的朋友就是它--一本普普通通的日记本。我的喜、怒、哀、乐它全知道,作为一个农村孩子,我愿以人之长补己之短,我愿真诚对待每一个朋友。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有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小巧玲珑的双手,樱桃小嘴,头上摘着一条小辨子。 她的名字叫“苏金爱”她是我的最好朋友,我们是一年级认识的。那时我们都很高兴,因为她是新同学,她就坐在我后面,从此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我们做朋友做了五年,但是我们一样是好朋友,后来我就转学了。虽然不是经常见面,但是我们互相来信。她就是我的最好的朋友了。

我的朋友

我往往最关心的朋友、去不关心我。我平时最讨厌的朋友。往往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帮助我,带领我走出难关、虽然你们有时候不搭理我。觉得我很讨厌。但我还是忍了、有时忍不住时就觉得你们很烦、谢谢你们。林晓彤。王寰。李敏。米可欣。王文杰。鲁艺、饶裕良。于心慧。任昕琪,赵玉坤。谢谢你们。让我明白了友谊的重要性、其实还有很多我都想感谢、除了她们。(曾经最要好的朋友。自从张若楠走了之后,一切都变了、)

谁喜欢谁。谁爱谁、谁讨厌谁。谁和谁怎么了。谁和谁很要好。谁和谁闹绝交。我以后再也不说了。也在也不管了、我要找回新的自己、我即使不跟她们在一起、我即使没有玩伴、我也一样开心。

谢谢那些我讨厌的朋友、是你们让我明白真正的友谊、即使我讨厌你们。但你们始终是我朋友、当然我也想谢谢我关心的那些朋友、谢谢你们让我明白了人世间的险恶、即使你们有时像人民币有真有假。但是你们的嘴脸我看不起。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我的朋友

小区里有一棵大槐树,炎炎夏日,我最快乐的事就是在它树荫下和小朋友嬉戏、玩耍。整整一夏,大槐树就象我的一个朋友,默默地为我遮阳,静静地陪伴着我。转瞬深秋时,槐树的叶子都落了下来,枝杈间长满了豆荚。豆荚?我脑子一转,我可以……我开始拾豆荚并将里面的豆子剥出来,冬天到时,我已经有了满满一瓶的种子。一个温暖的早晨,我将我收集好的豆子认真地选择,挑了五颗饱满个大的依次栽进了妈妈屋里的空花盆里,我希望能将我的朋友带回家里。十几天过去了,奇迹出现了,我栽的种子真的发芽了,小小的芽和我的朋友——大槐树的叶子差不多,我兴奋极了,我的朋友又和我在一起了!可好景不长,过了一个礼拜后,几棵发芽的苗苗都慢慢枯萎了,我着急,慌忙找原因,答案让我失望极了,原来,槐树的种子虽然发芽了,但它是季节性的植物,根本不能在家种植的。噢,我的朋友是属于大自然的,在大自然里它挺拔、郁郁葱葱且充满生机。我的朋友,我期待春天,你也期待吗?

辽宁省丹东市福民小学三年一班

戴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