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想法独特、“诡计多端”的科学家。我在25世纪最得意的作品就是“时光机”,它可以任意穿越到任何时代。

可是自去年从未来40世纪回来后,时光机就出了问题,不能穿越到指定的年代。因此,我费尽心机全力改装它。“太好了,终于好了!”我高兴地大叫。时光机的最新版终于改造出来了,我把它叫做“时光AR15”。时光AR15是一个穿越手表,小巧灵便,不论任何地点、任何情况下都能穿越。

为了检验它是否有缺陷,我再次踏上了穿越旅程。刚一降落,我就感觉不对劲,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背后一群霸王龙正在觅食。突然,有一只发现了我,立刻扑了过来,它的牙齿距离我只差一米,好险啊!还好时光AR15已经启动了,我被传送到了另一个地方。经过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场面,我被吓得魂飞魄散。突然发现周围死气沉沉的,我扭头一看,妈呀!我的心脏差一点跳出来——四周是一片墓地,到处都是十字架和墓碑,我来到了以色列国的墓地。我吓得大气不敢出,立刻启动时光AR15,逃离了这令我恐怖的现场。可刚一落地,就被震耳欲聋的喊杀声吵的受不了。回头一看,朝廷和黄巾军打起来了!这时,一个黄巾军举起长矛扑向我,我侧身躲开攻击,可他还在追赶我,可能他认为我是朝廷派的卧底吧。我心想,“不妙,我只是个文弱书生啊!”没办法,我只好再次启动时光AR15,回到现实世界。

自从经历了那次冒险,我就将时光AR15封存起来,因为它非常危险,不仅能改变历史,还能改变未来。

从此,我成为了一名普通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