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校长:

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里,作为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小学生的我,一转眼我从一个天真无知的小孩长成了一个小学毕业生了。对于热爱母校,关心母校的我,在即将离开母校时,我想提出一点小小的建议。

我希望我们的学校能把调羹换成筷子,经过我调查,筷子利用杠杆原理夹取食物。当用小小的筷子夹菜时,五个手指要同时用力,牵动腕部、肘部和肩部关节,以及上臂多块肌肉一起运动,因此,使用筷子可以锻炼手指的力度和手部精细动作能力,腕、肘、肩部关节的灵活性,以及眼、手、臂、肩的协调性,促进大脑细胞的发育。

因为我们没有筷子,有可能有些同学不会拿筷子吃饭,要是被外人看见了,多不好呀。为了同学们能用筷子吃饭,我对此建议:

第一:把学校的所以的调羹换成筷子,让我们的学生锻炼手指的力度和手部精细动作能力,腕、肘、肩部关节的灵活性,以及眼、手、臂、肩的协调性,促进大脑细胞的发育也便于思维的敏捷,灵活,而且占地小,不导热,活动手的各个部位。

第二:不要用一次性的筷子,不会用筷子的同学,教他们会夹住东西为止。

第三:开展多次的用筷子的活动。

以上就是我的建议,望校长能够考虑采纳。

建议人:六(3)班吴设豪

5月4日

给校长的建议

给校长的建议

亲爱的校长叔叔:

您好!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现在,我已经在学习就学6年了,马上就要离开母校温暖的怀抱,再次,我想说出几点我的小建议,让母校妈妈会变得更加"惹人喜爱"!

建议一:

我希望,学校可以把校园内那些长有刺得植物给清除了,因为不懂事的它们,经常伤着无辜的同学们,被它们扎到得人,顿时,会变得面呈土色,这可不是我胡乱说的,我亲眼看到过呢!

上星期5,体育课,我正准备奔向操场,只见2个正在追逐嬉戏的小朋友,从我身边擦过,不一会儿,传来一阵尖叫声——只见两个小朋友摔入了一个花坛子里,里面种的全都是长满尖刺的植物,只见刺把那两个小朋友扎的遍体鳞伤,脸上,手上,胳膊.........等地方,都被扎出了一个个密密麻麻的小洞洞,叫人看了很是心酸,洞洞里马上流出了血,两个叫还尖叫着,试图要爬起来,可是周围全是刺,一动,就又会造成二次伤害,没办法,只好躺在那一动不动了...........以前活泼可爱的两个小朋友,顿时,变得可怜巴巴..........不仅如此,我也是其中的受害者,上个月不小心给扎着手了,现在还疼着呢!而且发生这种状况的几率很大,因为我们学校是有3000多人的,当3000多人挤在一起,你推我,我推你,很容易造成我所说的状况,因此,我建议,学校应把那些长有刺得植物挖了,种上杨树,这样,既美观,又可以让空气变得新鲜.这个要求不大吧?望校长采纳!

建议二:

我希望,学校可以把全校的隔音系统弄得更加顽强,让正在上课的我们,远离嘈杂的声音。

这是大家都认识到的,因为,我们1至6年级每个班的课程表都不一样,我们上语文课,别人上体育课,我们上体育课,别人上语文课.........如此循环,会造成这样的现象:

正在考试卷的我们认真的考试卷,突然,楼下操场发出嘈杂的叫喊声,嗡嗡嗡的叫着,使我们根本无法认真写卷子,认真上课。只有学校把窗户呀,门呀...........等设施做好足够的隔音需求,那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了。这也是我的一个建议,希望校长可以采纳!

祝校长: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建议人:曾丰民

2010年5月19日

(这些可都是我曾丰民亲手打上去,亲脑想出来的文章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投票.谢谢............)

给校长的建议

给校长的建议

敬爱的校长:

我在小学里已经度过了六年了,快要小学毕业了。我对母校真是依依不舍啊!为了我对母校的热爱,为了让学生和家长更加信赖学校,我向您提一点儿建议。

现在的学生大都缺乏课外知识, 我希望学校能增加一节自习课,让同学们可以再这节课里看一些课外书,增长课外知识。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一切智慧的源泉,有了这节课,同学们就有充足的时间看课外书了,就可以得到更多的精神食粮。

以前,我们学校安排的课程中没有自习课。如今,我们学校应该开展一节自习课,我还想到了一些具体办法。

首先,在教室里设置一个图书角,让每个同学各自捐几本课外书,越捐越多,图书角就形成了。同学们可以互看别人的课外书。

其次,教室内还要安排一位老师,负责保持室内秩序,让同学们有一个舒适的阅读环境,认真阅读。

第三,在自习课结束前十分钟,可以让同学们讲一讲读书的心得和体会。

以上便是我的建议,望校长能够采纳。

建议人:六(3)班 俞锦涛

六月十八日

给校长的建议

尊敬的校长: 在小学的6年时间里,我为母校只做了一些小事,为了让学生开心,让家长放心,我想向您提出一些建议。 我希望学校能够组织社团。只有在一个团体里,同学们才会懂得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有了社团,同学们可以加强锻炼,培养兴趣,提高水平。 为了能办好社团,我想了一些具体的实施方案。 第一,学校要安排好准备开放那几个社团,再根据社团的项目来安排时间、地点、器材,这样才有发展的空间。 其次,再让同学们按照各自的喜好报社团,每个同学都要参加,如此就能提高同学们的积极动力。高年级同学还可以教低年级同学。 第三,各个社团还要定期举行一些比赛,好让同学们知道自己的实力。奋发图强,继续努力。 当然,社团里还要有团长和后勤人员,要每天打扫、清理场地,保持场地干净、整洁。 以上就是我的建议,希望校长能够考虑采纳。 建议人:603班 边叶贝

给校长的建议

尊敬的校长: 您好!我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小学生,光阴似箭,日月流失,一转眼我从一个天真无知的小孩长成了一个小学毕业生了。想着就要离开哺育我长大的母校,离开和我朝夕相处的老师,我真有点依依不舍。我坐在这窗明几静的教室里,对您提出几条建议,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 开放图书馆,增加图书 作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也不反对,书籍能扩宽我们的视野,是我们学生的第二课堂。我们学校也有一个图书室,里面书虽然不多,但是里面什么类的书都有。同学们要查什么资料,只要查找有关书籍就能解决问题了。可是,同学们有时去借书,图书室的老师说今天不该我们这个年级借书,该我们借了图书室的门却紧关着,那么有了借书证又有什么用呢?所以,我希望校长能让图书室的大门全天开放,什么时候借书都行,这样我们就能在书的海洋里遨游了。 我还想到了一些具体办法 给每位同学都制发一张借书卡,上面有借书人的姓名和班级。同学们凭着借书卡可以随心所欲地借到他喜欢的图书,并向管理员做好详细的登记。倘若有损坏图书的,就给予相应处罚。这样,同学们既能在读书中学到知识,又能养成爱护书本的好习惯,两全其美。文网 www.zww. 把学校门口的小商、小贩都迁走。可以说,我们学校90%的同学,都爱在校门口买一些小吃和玩具,还把小吃包装和玩具袋子随便扔,吃完小吃后回家闹肚子。这样不但影响到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而且也破坏了学校周边的环境。希望学校能管管这件事。 (六)给每个年级,每隔一段时间安排一次课外活动,让同学们真正接近自然,放松身心,寓教于乐,健康成长。尤其是对于低年级同学,我认为是非常必要的。cn以上建议,请您采纳,让校园再添上一笔古香古色的书香气。如有不合适的,请您多多原谅

给校长 的建议

给校长 的建议

中牟县青年路小学六四班:高健

敬爱的校长: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在即将毕业之时,我想给您提几点建议。让母校变得更加完美。

我希望学校能尽快开放每班的多媒体设备,开启多媒体不仅能减轻老师们的负担,提高教学质量,还能避免粉笔尘埃影响前排同学上课(特别是开电扇时)。开启多媒体,一定是一举多得。

前年,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知识,学校出重资为每个班安装了多媒体设备,但好景不长,也不知是安装人员的疏忽,还是设备自身的原因,多媒体设备不是投影仪不精确,就是容易找不到迅源。因此,您又重新聘请人员,重新安装了一套多媒体设备,但是,最重要的仪器却迟迟不安装,为了能尽快启用设备,我还想到了具体的办法:

第一:双休日或者假期里去正规市场买信得过的产品。

第二:让卖家出几位专业安装员趁办公时间或假期高效率高质量安装。

第三:在所有设备安装完成后,您可以亲自检测,也可以后勤人员检查,检查过后,让安装人员教会后勤人员怎么使用、保养。

第四:抽时间让语数老师开个短会,让他们也学会使用。

以上就是我的建议,望校长能够考验 接纳 ,如果提得不好,敬请原谅。

建议人:高健

201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