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寒风刺骨,我的心里却暖洋洋的,就像点起了一盏爱的小灯。

“我说过了,你别来烦我!”我大吼着_____我和老爸吵架了。因为我一直缠着老爸给我买书,一本血腥暴力的书,老爸不同意,所以才发生了刚才的这一幕。我怒气冲冲地走进房间:“砰”的一下关上了门。我躺在床上,生着闷气,为什么自己的爸爸就是不给我买,真坏!

想着想着,我才发现自己连晚饭都没吃,饥饿像一千只恶毒的小虫子,贪婪地啃食着我的胃。我蜷缩着,在饥饿的袭击下昏昏欲睡。我不知不觉沉沉地进入了梦乡。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我和爸爸在一块草地上玩耍。玩着玩着,突然,爸爸开始骂我。我一个哆嗦,朦朦胧胧地睁开了双眼。却发现此时,我已经在床上了,爸爸为我盖上了被子。然后,他又出去了一下,将热腾腾的饭菜端了进来,这温暖的一幕令我感动。一直在狂吼的寒风好像也被感动到了,开始细声细语地说起话来。这时,我才真正仔细的,观察了我的老爸,一头乌黑的头发上屹立着几根雪白的银丝。一根又一根,好像在讥笑着这对父子俩。一位普通的爸爸关爱自己的儿子是以这样的方式。爸爸走了,我爬起来,一口一口吃光了这有点凉的饭菜,但却温暖着我的心。

那个夜晚,虽然冷,但我真正体会到了父亲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