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的期末考试终于来了,同学们的心情咋样?

同学们一到学校就开始认真地复习起来。有的在认真地读书、有的在认真地做试卷,还有的在看课外书。我们的班主任却唠叨不停:一定要仔细,做完之后再检查一遍,不要有空题,字要写端正。

妈呀!7:40分到了,监考老师神色紧张地走进教室,发下了期末试卷。老师说:“开始考试,时间90分钟,到了时间就上交,偷看0分。”同学们一个个都不敢说话,不敢转头,只知道埋头苦写。

考试时监考老师一直在玩手机,可能是在查找试卷的答案。突然,他拿起红笔走向一个同学,在他试卷上打了一个0分,这个同学还被老师连人带试卷的抓到了教务处。我们都吓得不敢出声。

终于考完了,几个同学立即问我考得怎么样,别的同学也三五成群的开始讨论。

“最后一题是37。”

“不,是31。”

“不,是26。”

这时老师来了,说:“最后一题是26,看来好多同学错了啊!”做错的人只好眼睁睁的看着6分跑走了。

期末考试完了,成绩就等老师改完再说吧。我们将迎来欢乐的暑假,当然也不能忘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