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魔鬼教练——雷老师。你如果上了一节他的课,肯定会气得火冒三丈。不信,慢慢听我诉说。

有一次,我们五年级的同学同时上体育课,我们班的体育老师本来是刘老师,但因为刘老师临时有事,就让雷老师代上一节课。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一上课,雷老师就罚我们绕着操场跑两圈,“啊!”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大声抗议。“再啊就跑四圈!”话音刚落,老师又发怒了,我们只好按要求做。我们尽管一个个都跑得汗流浃背,可谁也不敢停下来。跑到第二圈时,我呼吸困难,张大了嘴,鼻翼撑得难受,两眼发黑,胸口发闷,两条腿沉得抬不起来。我暗暗在心里埋怨:这雷老师可真像个魔鬼那么可怕!

跑完之后,我们换了一个场地,和其他班同学一起上课。大家先是进行跑操,我们班又因为跑得乱七八糟被罚做下蹲,从10个上下蹲被增加到30个,然后又因为喊口令声音太小不整齐加到了60个。别班同学都笑话我们班太弱了,不是上体育课的料。顿时,我的眼泪溢满了眼眶,差点就流了下来。我们都应该争口气!终于我们的处罚从60个上下蹲减到0个,那是因为踏步时我们班的队伍整齐,口令喊得响亮又整齐。

快下课时,我们已经累得筋疲力尽,雷老师笑嘻嘻地说:“这样才好玩嘛!”好玩?原来老师在玩我们!啊!气晕了,天哪!这就是我们的魔鬼教练——雷老师,但正因为他的严厉,才让我们改正了拖拖沓沓的坏习惯,谢谢你,雷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