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没有缺少喝彩。当我们看到一个精彩的表演时,我们会为演员喝彩;当我们看到一个精彩的足球比赛时,我们会为球员们喝彩。可是,在生活中,你有没有为自己喝过彩呢? 也许你想成为一个太阳,但你却只是一颗星辰;也许你想成为一棵参天大树,但你却只是一棵平凡的小树苗;也许你想成为美天鹅,但你却只是一只丑小鸭。此时,我们应该为自己喝彩,对自己充满信心,向远大的理想努力奋斗! 当我们在生活中失败了的时候,我们就垂头丧气;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就想懦弱地退缩;当我们在生活中做事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们将就想放弃了这件事。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为自己喝彩,为自己加油!给予自己一个自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为自己喝彩,即使你是最平凡的,但你也成为了一个未来的成就者。因为为自己喝彩至少让你有了对未来的信心。 为自己喝彩,即使在失败的时候,你也是一位成功者。因为为自己喝彩至少让你懂得自己是最棒的,为下一次的挑战更加地努力。 为自己喝彩,即使在遇到挫折的时候,你也是一个强者。因为为自己喝彩至少让你更加自信地打败挫折,克服挫折。 朋友,为自己喝彩吧!相信自己永远是最棒的!

为自己喝彩

        我给眼泪打了一个淡蓝色的蝴蝶结,拍拍翅膀,它飞走了。不小心落在垂着的头的蒲公英上,震碎了像雪一样的花瓣,在风的吹拂下,载着我的忧伤随风飞扬……

       我知道自己需要信心,需要为自己喝彩,毕竟失败总会出现在人生的道路上,那些鲜花杂草,又何尝不是并肩而至?即使这次我失败了,又岂能为抑域的情感而左右?我知道只有站起来,为自己喝彩,这样的一生才有辉煌,这样的一生才能无悔,这样的一生才值得去珍藏,就这样,我在为自己喝彩,加油,努力中找到了希望,冲破了一切的阻碍,后来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为自己喝彩如启明星,指引我前行;为自己喝彩如月亮,可以撕破黑色夜幕;为自己喝彩如太阳,散发着永久的光芒。

       为自己喝彩像阳光一样温暖着我,阳光可以渗透一切语言,却无发谛听;阳光可以永放光芒,却无法给予一人;阳光像黄金一样,却无法让人永远占有;阳光像鲜花一样,却无法永远为一个人开放。这是阳光的一切,也是我的一切。

      所以我要心中种下一个太阳,让我永远感受那暖暖的阳光――让我永远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

当今社会就是这样,一不小心,就会失败。但你千万别忘了当你被淘汰出局时,请留点掌声给自己,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就是自己为自己鼓励。 也许,你想成为太阳,可你却只是一颗心辰;也许,你想成为大树,可你却只有平凡。于是,你便绝望,失去信心,感到有些伤感和几分寂寞。其实,失败.挫折也都是一种收获,你应该为自己喝彩,因为你有了一种新的体验。为自己喝彩,那是为自己加油.打气。为自己喝彩,那是为自己登上新的起点做出的准备。 这世界上,本没有规定谁一定要为谁鼓掌,那么,就让我们把掌声拍给自己。 为自己喝彩,体现了我们的自信,说明我们不需要在别人的肯定中寻找自己:为自己喝彩,表达了们对自己的雄心,意味着自己能抵达理想的终极。 我们需要喝彩,我们应该为自己喝彩,不要因为时常遇到挫折,就万念俱灰,心灰意冷。我们有必要为自己喝彩,有理由为自己高兴。 受挫一次,对生活的理解加深一层;失误一次,对人生的省悟增添一阶;磨难一次,对成功的内涵透彻一遍。所以,我们一定要为自己喝彩。别人的喝彩向天边飘过的云,为你带来甘露,带来欣喜。自己的喝彩向像大地喷涌而出的源泉,滋润着你的心田。 你还在等什么呢?为自己的生命喝彩吧! 为自己喝彩,就是自己为自己鼓励。 也许,你想成为太阳,可你却只是一颗心辰;也许,你想成为大树,可你却只有平凡。于是,你便绝望,失去信心,感到有些伤感和几分寂寞。其实,失败.挫折也都是一种收获,你应该为自己喝彩,因为你有了一种新的体验。为自己喝彩,那是为自己加油.打气。为自己喝彩,那是为自己登上新的起点做出的准备。 这世界上,本没有规定谁一定要为谁鼓掌,那么,就让我们把掌声拍给自己。 为自己喝彩,体现了我们的自信,说明我们不需要在别人的肯定中寻找自己:为自己喝彩,表达了们对自己的雄心,意味着自己能抵达理想的终极。 我们需要喝彩,我们应该为自己喝彩,不要因为时常遇到挫折,就万念俱灰,心灰意冷。我们有必要为自己喝彩,有理由为自己高兴。 受挫一次,对生活的理解加深一层;失误一次,对人生的省悟增添一阶;磨难一次,对成功的内涵透彻一遍。所以,我们一定要为自己喝彩。别人的喝彩向天边飘过的云,为你带来甘露,带来欣喜。自己的喝彩向像大地喷涌而出的源泉,滋润着你的心田。 你还在等什么呢?为自己的生命喝彩吧!

为自己喝彩

我们应当学会在适当的时候为自己喝彩。 很多时候,我们在什么事情上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父母总是会对我们说:“这还不够,一定要努力,做到最好。”或“你不可以骄傲,一次的成功不算什么。”在此时,我们本满心欢喜,遭到父母的话,立刻就由天上落到了地上,在此时我们就应该学会为自己喝彩,在内心中,我们为自己鼓舞、喝彩,我们就是我们自己精神的支柱,此时为自己喝彩的话可能就只有短短的一句,但它却可以让我们打起精神,向父母证明:“我们可以更好,我们可以得到父母的赞扬。”这是我们为自己喝彩就有了一种魔力,它可以让我们坚持下去。 成功时,我们为自己喝彩让我们坚持,失败是我们为自己喝彩就可以让我们振作起来。 失败时,我们灰心丧气的时候,父母也许会不理解我们为什么会失败,但我们可以为自己喝彩:“这次我失败了,但是我在这次的失败章找到了失败的原因,我没有因失败就算了,我找下一次会努力。”这时的喝彩不仅仅是对自我心灵上的一点安慰,而是对自己失败的总结,对自己自信心和那种不放弃精神的一种赞扬。 我们可以为自己喝彩,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但是只要我们把为自己喝彩进一步,那就是一种变向的骄傲,因而我们不仅要学会为自己喝彩,也应学会如何去控制我们喝彩的语言和我们本身的心境。但如果我们把为自己喝彩退一步,那么就不是一种喝彩而是我们自己对本身的一种安慰,那就起不到激励我们的作用了,这种喝彩只能让我们更加软弱,也不会让我们更加坚强,会让我们在失败中的阴影中沉迷。 为自己喝彩,可以让我们更加的坚强,也可以让我们面对失败不退缩。因而为自己喝彩可以让我们更有向成功进发的动力。

为自己喝彩

在这个世界中,每个人都是一片飞舞的雪花,在飘落的时候,竭尽全力展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放眼望去,整个世界一片雪白,飞扬的雪花绚丽而又多姿。我们不需要别人用心观察自己的耀眼之处,我们只要大声为自己喝彩,这就已经足够了。

为自己喝彩,将为别人的喝彩留给自己一点。我们总是会为别人的需要喝彩,往往忽略了自己也需要喝彩。可能很多同学都会对为自己喝彩不以为然,其实你们都错了,为自己喝彩是一种鼓励、 激励自己的方式。你成功了,要为自己喝彩,因为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你失败了,更要为自己喝彩,要为自己的努力喝彩,要为自己的付出喝彩,更因为自己的失败喝彩!所以,不必羡慕别人站在那灯光闪烁的舞台,因为,因为你也可以!

面对严格的考试时,也许大家都会紧张,会害怕,会害怕。可是这些又有什么用呢?有一句歌词:拜来拜去,先拜自己。想取得好成绩,就算你拜观音菩萨也无济于事,要拜,就要拜自己,你不仅需要有充分的准备,还需要为自己喝彩。

人生中难免会有一些挫折,在遇到挫折时,首先想到的不应该是退却、逃避,而是勇往直前、战胜挫折。只有这样,才值得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尽情享受生命的快乐;为自己喝彩,明天的花朵永远为你怒放;为自己喝彩,白云的憧憬一离你不远;为自己喝彩,比为别人喝彩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