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早晨多么凉爽,睁开眼睛,告诉自己这是特别的一天,是多么美好而又可贵的一天,要做的事就从现在开始!

不要吝惜你的笑容,美好就从现在开始。起床时对自己咧嘴一笑,带给自己好心情;上学时对路人友好微笑,带给别人好心情;到校时对同学快乐傻笑,让笑容在每个人脸上荡漾,让快乐在每个人心中荡漾。一抹笑容是一点快乐,也是一点美好。跟阳光一起灿烂,就从现在开始!

不要吝惜你的怀抱,温馨就从现在开始。不要害羞,抛开矜持,给亲人一个大拥抱,让他们感受你的喜悦、你的哀愁……最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你对他们的满腔爱意,让暖暖的爱从心底一直蔓延到全身。朋友失意时,借她一个怀抱,让她哭,让她闹,用你的怀抱包容她的烦恼,让她安心,让她感受你浓浓的友爱之情。一个怀抱时一点美好,也是一丝温馨。像阳光一样温暖,就从现在开始!

不要吝惜你的想法,成功就从现在开始。不要把你脑中的美好想法搁置下,不要总以“找机会”为借口放弃你的美好创意。生活需要想法,成功需要创造。就从现在开始,写下你的想法,一步步脚踏实地完成你的创意。和阳光一样不容忽视,就从现在开始!

时间是个怪东西,总是跑得飞快,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嬉笑着流过你的指间。想抓住它,它却东躲西藏,一晃就过去了。要想掌握它,就必须从现在开始,不浪费一点一滴的光阴,全神贯注地做要做的事,也许在不经意之间,它就能带给你一份惊喜的大礼呢!

日出东方,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天开启新的生活。别忘了分享你的笑容、你的拥抱,也别忘了定个计划,完成你的创造,想别人之不敢想,做自己要做的事!当然,千万别忘了所有美好的一切都需要——就从现在开始!

活在当下,就从现在开始!

就从现在开始

就从现在开始“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珍惜时间就从现在开始。“知识就是我们借以飞上天堂羽翼”。学好知识就从现在开始。“朋友是同一个灵魂寄在两个躯壳中”。珍异我们的友谊,就从现在开始。“后悔过去,不如奋斗将来”。为将来奋斗,就从现在开始。“爱祖国高于一切”。感恩祖国,就从现在开始。“南部是我家,大家保护它”。保护环境,就从现在开始。就从现在开始,我们要珍惜时间,珍惜每一个光阴时节,现在的我们,有一个大好的学习环境,有一个开心的童年,有一个美好的家园,还有一个……让我们珍惜时间,就从现在开始。就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当拿到那一本本崭新的书时,你难道不想拥有知识吗?当看到那一个个大方得体的字时,你难道不想写出这样的字吗?当听到那一声声响亮的声音在朗朗上口的读着书时,你难道不想这样大声读出来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就从现在开始。就从现在开始,我们要珍惜我们的友谊。在学校里,我们受了委屈,是朋友在身旁陪着我。我们受了伤害,是朋友在身旁安慰我,我们在学习上受了挫折,是朋友在身旁挺力相助,朋在以就是我们的另一颗心,珍惜我们的友谊,就从现在开始。就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努力奋斗,我们是为了自己的将来而奋斗,我们是为了理想而奋斗,我们是为了世界而奋斗,我们是为了社会上的每一个人而奋斗,理想,未来,难道不值得我们奋斗吗?为了将来而奋斗,就从现在开始。就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感恩祖国,祖国是我们的父母,他给我们创造了美好的家园,让我们都能过上幸福、愉快的生活,没有祖国,哪有现在的高楼大厦,没有祖国,哪有一座座充满书香的学校,没有祖国,哪有现在的美好生活,没有祖国……感谢祖国,就从这一刻开始,就从现在开始。就从现在开始,我们要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当我们看到山上有人乱砍树木的时候,你难道不心痛吗?因为他破坏了我们的家园,他们砍下来的树啊,花啊,草啊也是有生命的,如果他们就这样一天砍一些,那我们的花草树木不就都没有了吗?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就从现在开始。珍惜时间,好好学习,珍惜友谊,为将来奋斗,感恩祖国,保护环境,就从小事做起,就从现在开始。姚琳初一.十九班

就从现在开始

就从现在开始拼搏,努力或是追寻梦想过去的就过去了不要再留恋因为把握现在才是关键将来的就将来再说不要先做美梦因为现在努力才有可能实现就从现在开始梦想现在就是起点就从现在开始努力现在还不太晚就从现在开始不需要推脱什么不需要犹豫什么也不要给自己找借口就从现在开始开始为自己奋斗吧!

就从现在开始

就从现在开始过去,已成为历史;今天,正向我们走来;明天,遥遥而不可及。“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身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把希望寄托在明天,会蹉跎岁月,最终一事无成。革命先烈李大钊说过,“最珍贵的是今天,最容易失去的也是今天。”让我们超越往事,抛弃幻想,从现在开始吧。就从现在开始,放下手中的漫画书,丢掉身边的游戏机,拾起被我抛弃无人过问的书本,眼睛从五彩斑斓的画面中转向枯燥乏味的作业,即使这一切都是被迫的,但为了活得自我,活得充实,更是为了自己的将来,为了心中的一个梦想。——从现在开始为理想奋斗。就从现在开始,不要让别人看不起你,不要让别人认为你是懦夫,伸出你坚硬的双臂,挺起你不屈的脊梁,迈出你坚定的步伐,大步向前冲,到时你的前途一定是光明的,你的未来一定是美好的,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从现在开始,为尊严而奋起。就从现在开始,拾起你身边的垃圾,断掉你乱扔垃圾的念头,将生活的城市打造成理想中的家园,将祖国打造成一个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乐土,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梦想。——从现在开始为祖国而努力。就从现在开始,学会独立生活,不要一味依赖于父母,生活在父母的襁褓之中,看那雏鹰在天空里自由翱翔,心中难免会有嫉妒。不要一心想要在父母的庇护下生活。当今社会竞争激烈,如果没有独自生活的能力,那么就在社会上找不到立足之地。——从现在开始为成长而向前。就才现在开始,学会感恩。嫩芽会感恩春雨的滋润,大地感恩春风的吹拂,大地感恩万物的衍生,我们应当学会感恩,感恩祖国的繁荣与富强,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的生命,不要让外物遮蔽了你的双眼,学会用心灵去感恩。——从现在开始,为感谢而活着。就从现在开始,不要辜负父母对你的期望;就从现在开始,不要让自己成为落伍者;就从现在开始,改变我的人生,改变我的态度,我们的前途是美好的,我们的一切梦想将会变为现实。——从现在开始为创造美好的明天而勇往直前。

就从现在开始

过去不可追,未来却可期。那么,就从现在开始。曾不止一次听到别人叹息:“叹,当初如果我……就好了!”每个人都有后悔的事,比如说一件没有坚持下去的事在别人手上取得了成功,留给自己的却只有眼红和无奈,却不知此时需要的是力量,是奋发。清晨醒来,窗外一束阳光跳进屋内,照亮了整个房间。鸟儿清脆的鸣叫盘旋在耳边,妈妈叫我起床了,我迷迷糊糊地,困极了,恳求妈妈再让我躺会儿。妈妈嘟咙着:“昨天才刚说从现在开始,就忘了,唉!”听到这话我冷不丁跳起来:是的,我从现在开始!说完,我以飞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起来读书。阳光慵懒的午后,捧着一本书,漫步在去补习的路上,那一刻,就那么静静地……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吝惜我的想法,成功就从现在开始。我不会把我的美好想法搁置下,更不会以“再等等”而把一切遗忘。生活需要想法,成功需要造句。就从现在开始,写下我的想法……身在初一,在追梦的路上,让我们始终谨记;实现梦想,就从现在开始!无论怎样,不如就从现在开始,珍惜我们好歹还能“从现在开始!”

就从现在开始

就从现在开始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珠,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成功与失败,两种不同的结局。鲜花,掌声,荣誉是成功者的专利,而与失败者无缘,渴望成功的人们羡慕成功者,羡慕他们的杰出贡献,非凡业绩,不朽功勋,为了成功就从现在开始努力奋斗,坚持不懈,造就自己的一片蓝天。折戟沉沙,兵败被俘,是一种挫折,榜上无名,垂头回乡,也是一种挫折。人的一生难免会遇到挫折,就像平坦的大路上忽然冒出一丛荆刺将你刺的遍体鳞伤。而前路未知,衣衫破损的你是否继续前进呢?在挫折面前就从先在开始,不要犹豫,不要退缩拿起你手中的利器斩杀每个敌人。犹如一匹野马在平原奔驰。小溪追求大海,幼芽追求阳光,风帆追求激流,人是万物之灵长更得有追求,没有追求的人是可悲的,没有追求的人无异于行尸走肉,但更为的是追求什么。自古以来世间有各种各样的追求,就从现在开始追求我们心目中的目标。高尚的追求使生命变的壮美,使精神变的富有,庸俗的追求使生命变得黯淡,使青春变得衰朽。我们应当追求崇高的理想,把住信念的船舵,追求创新事业,开括希望的绿洲,追求美好的生活奏响憧憬的乐章,就从现在开始不变追求,才可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因为自卑,就没有勇气选择奋斗的目标;因为自卑,在事业上就不敢出人头地;因为自卑,就失去战胜困难的勇气;因为自卑就得过且过,随波逐流,因此可以好不夸张说自卑就是自我埋没,自我葬送,自我扼杀!一个要想写下无悔的青春,要想写出人生瑰丽的诗篇就从现在开始摆脱自卑的困扰,点亮自信的明灯青春年少,壮志未酬,渴望成功,就从现在开始焚膏继晷的精神忘我的学习,就从现在开始用背水一战的决心努力,就从现在开始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概奋斗。“天空不留下鸟的痕迹,但它已飞过”就从现在开始把握住身边的每一次机会

就从现在开始

往日以成为过去,与其去怀想或后悔过去,还不如从现在开始。也许你今天还在惦记昨日所犯下的的种种错误,何不就从现在开始改变,甚至去遗忘,把错误忘却,就从现在开始,哪怕一点一滴。做错事情不必去懊悔,没什么可以去懊悔的。要知道,世上没有后悔药。与其去努力地弥补,还不如就从现在开始。身边有许许多多可以就从现开始的事情。比如文明。不需要你去做一件大事,哪怕就从现开始一点一滴的去做,去奉献。就从现在开始。悔,它的左边是一个心,真正忏悔的人是用心去悔的。就从现在开始去改变,做一个全新的自我,不再去悔。因为悔只能带来很,而恨却是痛苦的。它的右边是一个每天的每,正如我前面所说的,每当你痛苦的时候,你已经在悔,既然悔过了,那就从现在开始。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谁没有犯错的时候?那么错了就去改,就从现在开始。就算还是还是失败,你也可以一笑了之,就从现在开始。因为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个人始终沉浸在挫折的痛苦中,那我们却何尝不从现在开始呢?将错误全都抛开,就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