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好孩子》,这本书是围绕主人金玲写的,里面有很多令人感动的故事。

金玲在学校成绩不是很好,各科老师都不是很喜欢她。一天,他们班主任生了病。班主任邢老师宠爱的好学生们个个都不去看望老师,好像没有这回事儿似的。

虽然金玲不受邢老师宠爱,但她还是决定去看望老师,还买了一束最鲜活,最红艳的康乃馨送给老师。到了老师休息的房间,班主任邢老师很意外,好学生都没来不来看自己,平时不受宠爱的金铃却来了。金玲很懂事,知道病人不能气,就小心翼翼地拣那些比较好的事来说,有时还耍些小手段,把坏事说成好笑的事,说的邢老师笑眯眯的。

金玲很仗义,班主任生病了,他们班就无法无天了,音乐课老师让大家唱新学的歌曲:《送别》。李林的鸭嗓子严重跑了调,前面一个同学笑了一下,他立马拿手中的竖笛去敲人家后脑勺,音乐老师很生气,李林上课竟然行凶打人。音乐老师去拉李林,想请他出去,谁知,李林人高马大,非但没被老师拉动,音乐老师没站稳,还差点跌进李林怀里。全班哄堂大笑,金玲却没笑,还特意把身体坐的笔直,仿佛在说:老师还有我在听呢。

金玲还有很多有趣的小故事,欢迎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