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是陀螺,把它发射到战斗盘里和伙伴们对战玩,非常开心!

我有很多陀螺。其中,让我最中意的就是在对战中防御性最强的那个“斗战圣佛”。它有5个部件:战神盖、陀尖、战神环、攻击环和裂变环。战神盖呈淡黄色,上面印着孙悟空头像,有4个凹口,这是为了改装陀螺时,拧开战神盖而设计的。战神盖的下部可以固定在陀尖上。这陀尖里有弹簧,还有2个凹口,是为了发射陀螺而制作的。陀尖上的4个凸起是为了打开或锁紧陀螺而设计的。陀尖下面还有个球形陀尖。它可以使陀螺在被碰撞后迅速恢复平衡。战神环呈桔黄色半透明状。它可以在对战中有规律地攻击对方陀螺。攻击环银闪闪的,略带一些黄色,是陀螺中最重要的部分,环面很大,几乎可以挡住所有攻击,上面也有3个凹口,可以在对战中防御和反击。裂变环也呈黄色,底下有银色的圈,上有4个条状物,用来帮助两个陀螺合体。整个陀螺组装起来既酷又帅,令人着迷!

陀螺的玩法很简单。先将发射条插入发射器里,再把陀螺陀尖上的凹口对准发射器的底座插上,握住发射器和发射条,把陀螺对准战斗盘,快速地抽出发射条,让陀螺掉进战斗盘里就可以了。玩陀螺既可以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是几个人一起玩。人数多一些会富有挑战性、更有趣。要知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哦!

我真爱玩我的陀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