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每当听到这首歌,我总是会想起我的妈妈,说起我妈妈,那可是无人不说、无人不夸的大好人!

告诉你,我的妈妈拥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两道浓黑的眉毛下闪动着两颗宝石般的大眼睛,显得很有生机。美中不足的是那个高挺的鼻子旁边长了好些斑点。不过妈妈从没有为这而烦恼。我妈妈脸上最具特色的是那张似乎蕴藏着丰富表情的嘴,有时让人火冒三丈,有时让我抽泣不止,有时却让我忍俊不禁,大笑不已。真是一言难尽啊!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我妈妈也不例外,但她的美是心灵美。乐于助人,是我妈妈独一无二的个性。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街。回来时,妈妈兜里只剩十元钱了。唉,看来只能坐公交车了。就在公交车候车亭旁,有一个乞丐在沿街乞讨。我看见的,心想:“不要管他,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不一会儿,公交车来了,妈妈正准备上车。突然,她眼前一亮,把刚准备踏上车的右脚收了回来,径直朝那个乞丐走去。我见情势不妙,暗叫不好,连忙上去阻拦:“妈妈,还是不要的好,你想想,你如果把钱给了乞丐,那我们就要徒步走十多公里路了!”“琳琳,你看那个乞丐多可怜,十多公里路算不了什么,做人呀,不能违背良心!”妈妈微笑着掰开我的胳膊,把十元钱丢进了乞丐的碗里。乞丐感激涕零:“恩人呀,恩人!”“这算不了什么。”妈妈微笑道。可我呢?被气得吹胡子瞪眼,腮帮子都鼓了起来!唉,先走完这十多公里“长征路”吧!

其实,上面还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妈妈很爱我。

记得那次我生病,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忙带着我去看医生。回来后,我躺在床上,妈妈又忙这帮我量体温,盖被子,拿水给我吃药。到我稍微好点的时候,妈妈又问我想吃什么?我说想要吃橙子。妈妈听后,拿起手袋就出门了……两个多小时以后,妈妈大汗淋漓地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一袋黄澄澄的橙子。我心里知道,那个季节根本还没有橙子出售,我仿佛看见妈妈挨家挨户买橙子的样子,她完全是为了我呀,吃着妈妈剥的一片片橙子,我感动极了,口中的橙子片的甜味似乎是妈妈母爱的甜,那甜不但萦绕在口中,还萦绕在我的心中。这是爱吗?好亲切,好甜!

有一天晚上,天气非常冷。我在屋里写作业,妈妈在一旁织毛衣,不知不觉中,夜已经深了,屋里已经变得更冷了,我已经冻得打颤儿。这时候,妈妈走过来,关心地问:“孩子,你冷吗?”我点了点头,妈妈轻轻地把我的手夹在她的两手间,顿时,我觉得特别的温暖。

妈妈呀妈妈,我怎样才能报答你对我的爱?也许今生我无以回报你对我的恩情了。但我深深地知道,我好好地读书,好好地做人,这才是对你最真诚的回报。

淅川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杨义琳

夸夸我的妈妈

夸夸我的妈妈说起我的好妈妈。她的优点可多了。要说优点多在哪,请听我一一夸来。我的妈妈很能干,早上妈妈七点就起床了。她给我做完早餐,都来不及吃饭就上班去了。到了中午,妈妈回到家就开始做午饭了,她把我爱吃的菜夹 给我, 我们吃完了饭就去睡觉去了,到了下午,我回到家就开始写作业了,写完作业我等爸爸妈妈回来阅作业。爸爸妈妈回来了。 妈妈给我阅作业,爸爸开始做饭。做完饭,我们吃完了饭看了一会就睡觉了。

夸夸我的妈妈

夸夸我的妈妈

怡馨花园小学四(2)班林婧怡指导老师:张卉

一天放学后,我自己走回家。

回到家,我便看到了许多的北京2008福娃的收藏品。

我就问:“妈妈,这些收藏品是您买的吗?”“是啊!”我又问

道:“您很喜欢收藏北京福娃的布娃娃、笔、邮票和本吗?”“恩”妈妈笑眯眯的对我说。我说:“妈妈你在看什么呢?”我走过去一看,原来妈妈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有关于福娃的书呢!”妈妈低声的说:“这本书好像有几个字写错了。”说完,妈妈立刻走进房间,拿了一枝红笔,“唰——唰”的把错字都改正了过来。妈妈得意的说:“怎么样?你妈的技术挺厉害的吧!”我大吃一惊的说:“哇!真厉害呀!都能当文字修改家了。”

又一天放学后,我又请求妈妈带我去看福娃见面会。我们刚穿好衣服,带好帽子,准备出门时候,门零响了,是妈妈的同事来了,妈妈倒了杯好茶,就坐在沙发上,与同事谈起了工作。我想:妈妈一定把福娃见面会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在平日里,妈妈帮我复习功课,与我讲道理。在我孤独的时候,妈妈和我玩游戏,让我放松心情。还有的时候,妈妈回给我买一些自然读物的书 ,让我懂得更多的知识、道理,让我提高课外阅读的能力。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让您操心了!”

妈妈,是您点燃了我的人生之灯;教会了我人生的哲理,您的一言一行都深深的映在了我的脑海里。您为我无私奉献,为我付出了许多汗水和心血。

我爱我的好妈妈,勤劳的好妈妈!

夸夸我的好妈妈

夸夸我的好妈妈文化路一小二年级一班刘玥我的妈妈是一个善良的人,妈妈让我感动的事情是:有一次,我生病了,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妈妈她在雪中跑着找药店买药,那时我非常感动,流下了眼泪。我感谢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长大以后我要报答我的好妈妈!

夸夸我的好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善良的人,妈妈让我感动的事情是:有一次,我生病了,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妈妈她在雪中跑着找药店买药,那时我非常感动,流下了眼泪。

我感谢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长大以后我要报答我的好妈妈!

夸夸我的好妈妈

夸夸我的好妈妈夸夸我的好妈妈我的妈妈个子高高的,眼睛大大黑黑的,像黑亮亮的宝石一样;她的眉毛弯弯的,像弯弯的小船一样;她的脖子细长,头发乌黑光亮,一说起话来表情非常丰富。我的妈妈已经养育了我八年,让我开心,好吃的东西老是全部让我吃,但同时让我懂得了“谦让”这个词。从我刚刚学走路,到我上学开始,她一直对我严格要求,让我成为一个很有用的人,希望我长大可以自立。妈妈对我非常关心,但我却老让她伤心难过,妈妈总是说:“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话让我懂得了天下的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美好的未来,但孩子们却老做不到。有一次期中考试,妈妈希望我可以考好,可是我却只考了89分,我感到很难过,但妈妈却说:“人生谁都会有挫折,只是不要轻易放弃,一定要坚持下去。”我听了马上说:“下次我再也不会轻易放弃了,我一定努力下次考好。”我的妈妈高兴的时候也会哈哈大笑,还会和我一起玩游戏,生气的时候也会大吼大叫,难怪爸爸说我妈妈是性情中人呢。我妈妈也是一个有正义感的人。这几天由于日本大地震造成了核辐射,引发了许多人抢购食盐,并非法倒卖食盐,妈妈对这件事深恶痛绝,她经常积极主动地给大家宣传,让大家不要听信谣言。我的妈妈也见证了一次非法高价倒卖食盐的事情。一天,妈妈看见了一个人用低价购买的食盐,又用高价把它卖掉,妈妈马上投诉到物价局,物价局的叔叔把他们的食盐收走了,还告诫他们:“你们再干这种损人利己的事情,就会被严惩。”妈妈笑了,因为她知道她干了一件好事,我也笑了,我为有这样的妈妈而感到高兴、自豪,而且她得到了别人的尊敬,在我心中,我也因为有这样的妈妈而骄傲。这就是我的好妈妈!银川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一班强凌枫指导老师:王雅琴

夸夸我的好妈妈

 

夸夸我的好妈妈

 

我的妈妈对我可好了!她在生活上处处为我着想,学习上给予我许多帮助。妈妈非常勤劳,她早忙到晚,公司的事情太多了,家里的事也太多。平时,她下班要烧饭;休息的时候还要洗衣服、辅导我学习,你说我妈妈累不累?

   有一天晚上,妈妈在家里用电脑画公司里的图,她画呀画,一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妈妈还没把图画好,我可着急了,就让妈妈休息一会儿,可妈妈不同意,继续画。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禁不住地在心里说:妈妈您真辛苦! 

   有时,我遇到不会作的数学题目,去问妈妈时,妈妈总会立即停下手中事耐心的辅导我。听了妈妈的讲解,我的作业很快就写完了。

   亲爱的妈妈,您付出的太多太多,我从内心感谢您!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会珍惜现在美好的读书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夸夸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好妈妈,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妈妈,好吗? 我的妈妈长得很漂亮,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个红红的嘴唇。

夸夸我的好妈妈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读了绘本《我妈妈》。绘本的封面上画着一个很大很大的妈妈,她烫着头发,脸蛋红红的,鼻子翘翘的,嘴角向上咧着,穿着盛开着许多五颜六色鲜花的衣服,双手放在耳朵旁边,正在做着一个可爱的鬼脸。这个妈妈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妈妈呢?我们迫不及待地翻开书开始看了。

我妈妈是个手艺特别好的大厨师, 也是一个很会杂耍的特技演员。 她不但是个神奇的画家, 还是全世界最强壮的女人! 我妈妈真的很棒!

我妈妈是一个有魔法的园丁, 她能让所有的东西都长得很好。 她也是一个好心的仙子, 我难过时,总是把我变得很开心。 她的歌声像天使一样甜美。 吼起来像狮子一样凶猛。 我妈妈真的、真的很棒!

我妈妈像蝴蝶一样美丽, 还像沙发一样舒适。 她像猫咪一样温柔, 有时候,又像犀牛一样强悍。 我妈妈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不管我妈妈是个舞蹈家, 还是个航天员, 也不管她是个电影明星, 还是个大老板, 她都是我妈妈。 我妈妈是一个超人妈妈, 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爱她,而且你知道吗? 她也爱我!

(永远爱我)

这本书就像一首诗一样,每一页上面的妈妈都穿着那件盛开着许多五颜六色鲜花的衣服,特别好看。读完了以后,妈妈问我:“这个小朋友喜欢自己的妈妈吗?”我觉得这个小朋友非常喜欢自己的妈妈,一直在夸自己的妈妈。她的妈妈真的很棒!看着妈妈微笑地看着我,我想到了妈妈平时是怎样关心我、爱护我、照顾我的,我觉得我的妈妈也很棒,我非常喜欢她,她也非常喜欢我,我也来夸夸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