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山公园风景优美,景色怡人,是个游玩的好地方。

一走进大门一股新鲜的空气马上就迎面扑来,让人感到很惬意。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动物雕塑,有狮子,有老虎,有长颈鹿……它们个个形态各异,造形逼真,有的母子依偎,有的仰天咆哮,有的呼呼大睡……

走到荷花池,那里空气更清新了,景色更加迷人了。碧绿的荷叶把整个水池遮挡得严严实实的,远远望去碧绿一片。微风一吹伞一样的荷叶就随风轻轻摇摆。特别是夏天的时候,那里就更漂亮了。一朵朵荷花争相开放,芬芳扑鼻,把碧绿的池水打扮得更加美丽。

蛟山公园里还有一个小型森林,那里的树木非常高大,足足有四五个成年人那么高,一棵棵树木笔直地站在那里,像一位位士兵守护着这片森林。那里的树还长得非常茂盛,一年四季都是郁郁葱葱的。森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野花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有紫的,好看极了!

蛟山公园还有一大片碧绿的草地,远远望去就像绿色的海洋,踩到上面软软的,就像是一张绿地毯,躺在上面可舒服了!

美丽的蛟山公园真是个游玩的好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