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可以看到我们的国旗——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每周一学校的升旗仪式上,在电视中我们的选手获得冠军奏响国歌时,还有我们的飞行探测器登上月球背面时等等。每当我看到我们的国旗,我心中就会有一种自豪的感觉:我们的国家真棒!我们中国人真棒!

在周一学校的升旗仪式上,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看看窗明几亮的教室,看看排列整齐的队伍,我觉得我们国家的小朋友们是非常幸运的。电视上新闻上播放的世界上有些国家的小朋友,他们生活在炮火中,有的失去了爸爸,有的失去了奶奶,别说上学了,他们安全地生活都不能,他们是多么的可怜!我们的国家很安定,不用每天都担惊受怕,我爱我们的国家!

在电视中看到我们国家的运动员获得了冠军,在领奖时,就会在我们国歌的伴奏下,升起我们的国旗!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特别自豪!我们的运动员真棒!我们中国人真棒!我羡慕他们能够为国争光,羡慕他们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这个时候,在自己心里,我常常会许下心愿,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们一样。

月亮只有在每天晚上远远的遥望,我从没有想过月亮背面是什么样的,更没有想过还可以登上月球背面。可是某一天,在电视中,我看到了月亮背面的样子,还看到了我们国家的探测器登上了月球背面。探测器上我们国家的五星红旗在空旷的月球背面,在浩渺的宇宙中飞扬。我心中不禁有种声音在强烈回荡:我们的国家真伟大!我们中国人真伟大!

看着一次次的国旗升起飘扬,我对自己的祖国无比热烈,心中也有一个隐秘的愿望:什么时候我们的国旗可以因我而升起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