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成长道路当中,有些事让我们伤心,让我们难过,但在这个时候,一定受到过别人的关心,让我们记住她们吧,成为我们记忆当中的美好的回忆。

记得是在三年级的时候,我和妈妈来到家,这一天我们放假,刚一回到家中,就接到爸爸的电话,爸爸让我们做好菜,到晚上他就回家,于是,在我和妈妈的合作下,一桌子美味诞生了,于是,我们就期盼着爸爸的归来。

到了下午五点中,我们才算是准备好了一切,只要爸爸一进家门,就可以开始吃饭了,但是,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可是还不见爸爸的踪影,我无数次跑向阳台去看爸爸,但是每一次都以失望而告终,就在我实在忍不住的时候,爸爸终于回来了,我们高兴地坐下来和爸爸吃饭,爸爸不停地往我的碗里夹最好吃的菜,我碗里的菜都堆得和小山一样高了,爸爸却只吃了一点青菜。我们酒足饭饱之后,便洗洗睡了。到了半夜,我起来上厕所,看见厨房还有灯亮,于是我就过去看,原来是爸爸,爸爸把好吃的菜全都夹给我了,自己却只吃了一点,现在却……我冲进房间,陷入了沉思。

爸爸,你为我们这个家付出得实在太多了,你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