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是六年级的学生了,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我非常期待假期的来临,因为在这个漫长的暑假,我又可以撒欢了,所以,我要和假期有个约会。

假期快到了,要想轻松过好假期,就得通过妈妈这一关,妈妈非常严格,只要有一点不合格的地方他就得批评我一回,字写得难看了得批评我,家务没做好得批评我,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的也得批评我,我的日子简直没法儿过了。严格的妈妈说过,学习成绩下降了就是说明学得不好,要买几套卷子做一做,我可不想在这么宝贵的假期里写卷子,所以,我得从现在努力,要把成绩提高,考最满意的分数回家,争取考上免费生,因为我考上免费生后,爸妈一定很高兴,爸妈一高兴,我想买啥就买啥,想咋玩儿就咋玩儿。难道学习好了,成绩好了,爸爸妈妈还应该成天批评我,管理我,让我做卷子吗?

这个假期很宝贵,所以我不仅要争取到快乐的假期,还要把这个假期过得充实快乐,我敢保证,我和假期的约会一定很精彩。

在假期里,我打算每天上午写作业,写作业的时候要狂写,不要一边玩儿一边写,为我玩儿的时间多争取点。下午的时候,要先睡一会儿觉,提提神儿,休息充足以后,冲出家门,奔向田野,和小伙伴儿们一起玩儿。

我和假期有个约会,我一定要争取到这个约会,我相信这个约会一定是非常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