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实验小学举办第三十九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全校师生都参加了。各班级进场后,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高高升起,运动会开幕了。首先是精彩的文艺表演,之后,激烈的比赛开始了。

我们203班参加了袋鼠跳比赛,虽然在比赛中有一名同学不小心跌倒,但后面的同学仍坚持不懈,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还有抢占红旗获得了第二名。

开幕式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了。

运动会开幕式

时光在渐渐地流逝,2010年的运动会已过去两个多月但那激动人心的开幕式让我永远无法忘怀。

那是一个平凡的星期四,却发生了不平凡的事,因为我们幸福苑实验小学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那一天拉开了序幕。

参加这次开幕式的有胡校长、教导处王老师、刘老师,校外辅导员戴爷爷和全校师生。此外,今年的运动会与往日不同,学校还特别要邀请了国家女子拳击队教练和4位女子拳击冠军。

开幕式在大操场上举行,大操场呈椭圆形,操场的正北方是主席台,正东方是各个队伍入场的地方。操场的东南方是一根高高挺立的国旗杆。

运动会开幕式还没有开始,小天井里早已挤满了人,各班的队伍早已准备就绪了。有的班级的同学拿着“拍手”玩具,有的班级的同学拿着小铃铛,有的班级的同学穿着特别的衣服,头戴漂亮的帽子,有的班级的同学拿着用羽毛拍做成的道具……大家都准备在运动会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在早上8点多钟,开幕式终于开始了。随着气势磅礴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和校旗队纷纷入场,紧接着是红旗队,他们个个手戴白手套举着飘扬的红旗进入了会场。随后是由三、四年级的女同学组成的鲜花队,她们身穿漂亮的礼服,手拿美丽的鲜花,为运动会开幕式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接下来,就是我们五年级的“小军人”出场了。我们头戴军帽,身穿军衣,喊着响亮的口号:“一二一,一二一……”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走向主席台。来到主席台前,我们停下了脚步,面向主席台,唱起了豪迈的军歌:“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想首歌……”歌声在校园中回荡。唱完歌后,我们一齐向主席台敬了一个队礼,展现了我们“小军人”的风采。

所有的班级都进入了会场,校长、教导处主任、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进行了讲话,4位拳击冠军向我们做了自我介绍,然后给我们表演了拳击基本动作和1分钟跳绳。最后,校外辅导员戴爷爷宣布:“幸福苑实验小学2010年第11界秋季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虽然结束了,那激动人心的时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运动会开幕式

10月18日是星期六,我和妈妈到县一中的操场观看了我市第十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式的彩排。

开幕式分为序幕“神采飞扬”,上篇“天降嘉禾”,中篇“魅力嘉禾”,下篇“和谐嘉禾”四个篇章。全县8所中小学近5000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表演,场面非常壮观。

虽然太阳很晒,我和妈妈仍然看得津津有味。

正式的开幕式要10月22日才开始,那天我要上课,妈妈答应会照一些照片回来给我

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

春光明媚,春暖花开。我们校园里喜气洋洋,正在举行我校第34届运动会开幕式。

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1-6年级运动员代表队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入场了;气球队手执五颜六色的气球,微笑着向我们挥手致意;花环队紧跟在气球队后面,人人手捧一束鲜花,笑容洋溢在脸上,展示他们的风采;彩旗队彩旗飘飘迎风起舞;鼓号队,鼓声咚咚,号声嘹亮;最后一个入场的是我们敬爱的裁判员老师队伍,他们身着统一的运动服,步伐稳健,好像用他们的行动在证明,他们将公平、公正地做好裁判工作。

每个方阵都整齐地站在了绿茵茵的操场上,在操场上勾画出一幅优美的图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运动会开幕式

前几个星期,学校开展了运动会。其中,最为壮观、热闹的,肯定就是运动会开幕式了。 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你瞧,国旗队的六个高年级女生迈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手中举着鲜艳的国旗,一步一步地向我们走来。那国旗在天空中随风飘扬着。接着,是彩旗队。彩旗队走着整齐方块队形,手里举着红色和绿色的彩旗。然后,是鼓号队和鲜花队。鼓号队的同学们敲起手中的锣和鼓,轰轰烈烈得走进会场。而鲜花队则迈着整齐的步伐,手中挥舞着鲜花进入会场。之后便是各年级运动员代表入场。随着教师代表队的入场,郑书记宣布:“巨化一小第二十七届运动会,正式开始!”台下立刻响起一阵阵排山倒海般的掌声。顿时,同学们的心情紧张、激动起来。运动员等退场后,运动场上开始了精彩的表演,有跆拳道表演;铜管乐队;还有唱歌,跳舞的...... 随着表演的结束,运动会开幕式即将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