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和爸爸一起去楼下打羽毛球。

刚到楼下,我们就开始了“争风之战”,我手握球拍,脚成拱形,准备与爸爸打一场激烈的球赛;爸爸呢,他的脸通红,咬紧牙,好像随时准备接球。

第一局开始了,我手一扬,球一抛,就轻轻松松的把球打了过去,可这对爸爸毫无难度,爸爸轻轻一拍就把球打得很远,幸好我跑得快,双手用力一拍,哈,终于打过去了,这一次由于我打得太近,爸爸接不着,所以我以1:0赢了爸爸。

第二局我仍然按照上次的方法打,可爸爸立刻改变了计划,一会儿往左打,一会儿又往右打,让我措手不及,最终又以1:1和爸爸打成了平手。

不一会儿,紧张而又激烈的总决赛开始了,爸爸用力一拍,我用力一打,就这样又拍又打了几个来回,终于分出了胜负,我又以1:2输给了爸爸,爸爸见我垂头丧气,对我说:“不要气馁,下次一定会成功的!”

这一次不仅让我明白生命在于运动,更让我明白:成功是用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智慧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