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许多美丽的地方,有陶唐峪、大槐树公园等,其中我去的最多的是我们家附近的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里的树可多了。有松树、柏树、桃树等,它们有的高有的低,有的粗有的细,形状也不一样,有的树冠是圆形的,像蘑菇,也像宝塔,有的像一把撑开的伞,一棵棵树长得都很茂盛,把里面的凉亭、小路都遮住了,远远看去一片绿,好看级了,简直是树的世界。怪不得人们称这里为“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的夜晚更美了。树上的灯和草坪上的灯亮了起来,像灯的海洋,把森林公园照得像白天一样。如果星期五和星期六来,还可以看到喷泉,它们随着音乐喷水,水像火箭一样向天空冲去,落下来的时候如雨点般降落下来。给森林公园增添了一份美丽。

我喜欢森林公园。

逛公园

逛公园宁夏青铜峡市第二小学一年级(1)班路瑞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爸爸妈妈带我去银川的中山公园玩。公园里很热闹,我和爸爸先去坐了摩天大转轮,它越转越高,地下的人越来越小,我感觉我在天空中飘动,好像伸手就能抓住白云,太奇妙了!我们还去坐了八爪章鱼,它旋转的速度飞快,一会儿头朝下,一会儿又猛地向下转,把我都快转吐了,简直太刺激了!接着,我们又去了动物园,看了猴子骑自行车·山羊踩花瓶·黑瞎子翻单杠·老虎踩皮球等。看着动物们的精彩表演,我觉得它们太聪明了。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就到下午了,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指导教师:马金萍

滨江公园

长江是世界著名的大河,我们的鱼洞镇就在长江的边,美丽的滨江公园成了男女老少常去的地方。

滨江公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滚滚的长江水在滨江公园边缓缓流过。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坪,就像一块块绿毯,平铺在公园内。各种花草在草坪内被修剪出了奇形怪状的样子,圆的,方的,弯弯曲曲的,椭圆的……白的杜鹃花像一个个小喇叭,正鼓着劲用力吹呢。金灿灿的太阳花像一张张笑脸,乐呵呵的向行人微笑着。柳树姑娘梳着长长的辫子,甩在空中,翩翩起舞。四季常青的小叶榕像一个个挺拔的卫士,给公园站岗。草坪中央或草坪与草坪之间,摆放着一各个造型独特的雕塑,有美人鱼、蝴蝶等,给公园增添了几分文化的气氛。

公园备有健身长廊,是人们锻炼身体的好去处。天不亮,老人们就在滨江公园打太极拳。人们呼吸着新鲜空气,在长廊上慢慢跑步。只要有时间,人们就会来打羽毛球、乒乓球。到了晚上,来锻炼的人就更多了,阿姨奶奶伴着轻快的音乐,跳起了坝坝舞。

我觉得,滨江公园是“合”出来的,“4合一”,是哪四合呢?就是风景、健身、娱乐、休闲这4个。欢迎你到滨江公园来!

水上公园

水上公园

天津水上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

当你走进了水土公园的大门,右边是古香古色的木制长廊。绿漆的柱子,红漆的栏杆。人字形的长廊顶上是绿绿的瓦片,弯弯曲曲的像一条龙。长廊顶部的横栏上都有五颜六色的图画,画有人物、花草、风景,真像―个盛大的画展。长廊两旁,盛开着鲜艳的月季花,她是天津的市花,象征着勤劳的天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抬眼向公园的左边望去,那是水上公园美丽的东湖,里面长满了荷花。一眼望去.像一个望不到边的绿地毯,上面绣满了荷花。有白的、有粉的,漂亮极了。

走出了玲廊满目的长廊,迎面仿佛我们来到的杭州西子湖畔。微风吹起的湖水和七彩的阳光映射着湖面和四周的景物,让人感到进入了仙境。难怪大家都把她称作:“西湖”。湖的正前面有一个白色的石拱桥和一座小岛。从远处望去,翠绿的湖水,湖水里倒映着远处的小亭子;和天空的白云,湖边的杨柳,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湖面上荡漾着许多只游船,形状各异,有天鹅形状的、有鲤鱼形状的,还有小兔子形状的,把整个湖面装点着分外妖娆。

水上公园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如果你有兴到水土公园去游玩,―定会给你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森林公园

郁郁葱葱的树木,金灿灿的沙滩,顽皮可爱的孩童,一尘不染的白云,波光粼粼的湖面,清脆悦耳的鸟鸣,美观的木桥,茂密的竹林。一切都充满了诗情画意。

这就是家乡的森林公园,这就是迷人的森林公园。

天空泛起了鱼肚白,一轮红日渐渐的跃出了地平线,散发出耀眼的光芒。青青的草,高高的树,鲜艳的花朵,晶莹的露珠,都充满了朝气。尤其是那碧绿的树叶,现在仿佛镶了金边一样,好看极了。晨练的老人,脸上都写着数不尽的快乐。

午后一点左右,太阳毒辣辣的灼烧着大地,蝉无力地叫着,仿佛在诉说太阳的无情。

晚饭过后,森林公园披上了金色的丝绸。人们有的正悠闲地漫步,孩童们在玩沙嬉戏,还有的在享受一天中最后的美景。火烧云也向世人展示它的美丽,那各式各样的姿态,令我赞叹不已。

夜幕降临,点点星光微微闪烁,皎洁的月光尽情地洒向湖面,银光闪闪,水波荡漾,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那美丽的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