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公园游记(12月4日)

一个周末的一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一起阳光公园玩。

一进大门,就看见一片石林,假石奇形怪状,千姿百态,多姿多样。有的像小兔子;有的像和尚;有的像蘑菇……

我们走啊走,来到了湖边,坐在凉亭里欣赏风景。我的左边是排柳树,后面也是,这些柳树就像一把把雨伞。前面是花坛,有黄的、玫红的、红的、粉红的……河水有波浪。当我迷醉在美景中,突然,雷声大作,原来是在举行龙舟赛,在敲鼓。

休息一会儿,我们继续往前走,看到了瀑布这些水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光。看着这美景,突然想起了一句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游玩了整个公园,恋恋不舍的和阳光公园再见了。

公园游记

公园游记阳光明媚的天气总是美好的。这不,我们正兴高采烈的去公园玩呢!看,路边的一排排树,正朝着我们微笑呢。在公园大门前,我们下了车,大门里面有两个草坪,被修剪成两个半圆形,郁郁葱葱的树木遮蔽了阳光,就像撑起了一把把树叶伞。我们在树下合了影。往右走,一股清新的味道扑鼻而来,哇,好久都没闻到的新鲜味道,竟在这里闻到,使人神清气爽。往里走,树木越来越浓郁。走了一段路,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湖,湖水清澈见底,还有许多小鱼在游来游去呢!爸爸妈妈都在湖边的亭子里休息,而我则东奔西跑,一会儿扑在草坪上,闻闻小草的芳香;一会儿跑到湖边,用手轻轻抚一下湖水,湖面就泛起波浪,有些小鱼也吓得四处逃散了,我拿来一个盒子,把它放在树荫下,好让它装满树木的味道。等我玩累了、跑乏了,就在亭子里休息,看着湖水,看着树木,看着阳光,闻着湖水的味道,树木的芳香,听着小鸟唧唧喳喳地合唱,心里无比欢喜。回到家里,我把装满树木芳香的盒子,小心翼翼的保存起来。这次公园游玩,我感到幸福、自由和快乐!

名师点评:小作者用活泼生动的语调写出了自己在公园的经历,从中可以看出小作者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小作者的作文行文思路清晰,读来感觉自然流畅,语言里充满了小作者内心的欢喜。作者的作文结构安排地很有条理性,特别是对自己在公园里的经历时,小作者更是饱含激情,用自己的情感在写作文,很能感染人,写得很不错,继续努力!

(快乐学堂特聘教师:应老师) 2011-6-28 15:36:57

公园游记

公园游记

星期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爸爸妈妈说过要带我去公园玩。我拉开窗帘,看见外面起了很大的雾,据我判断,今天应该是晴天。我拉上窗帘,希望等一会儿能看到太阳已经高高挂在天上了。等我再次拉开窗帘,发现雾已经散开了,天边露出了几道霞光,正如我预测的一样,今天果然是晴天。

中午,爸爸妈妈带我来到公园。现在是秋天了,公园里是黄色的一大片。草地上长满了青草,可是因为气温正在下降,小草就渐渐地变黄了,枯萎了。草地旁有一个池塘,池塘非常大,几个大屋子拼在一起也没它大。我蹲在池塘边仔细观察,发现水里有几条鱼在游动,还有许多小虫子。我还发现池塘里的水被污染了,是绿色的。爸爸妈妈给我租了一条船,我迫不及待地跳上船,船抖了一下,我吓了一跳,急忙退回到岸上。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鼓足勇气再次登上了船。现在,我就是这艘船的船长了。开船啦!可不知为什么,我们的船就只会在原地打转,怎么也不往前走。经过反复实验,船终于能往前走了。可没走多远就和另一艘船撞上了。经过一番琢磨,我终于能开船在湖中央自由自在地游逛了。

我坐在船上欣赏着四周的景色,湖光山色实在是太迷人了!经过一周繁忙的学习,来公园里划划船,真是一种享受。

公园游记

大自然的博大与美丽常常令我们惊叹不已.今天,耐不住无聊的"情绪",我们到公园散步去了……

行走在喧闹的街上,我们沿着马路的延伸来到了公园,我并没有多观察门口,而是好奇地走进公园……

虽说是假期期间,但来游玩的人并不多."人山人海"是形容不来.我们沿着小径走,一直延伸到公园的中心---一棵大榕树.我们累了,坐在树下的石凳上,微风吹来,一阵阵凉意沁入心田,望着远处与天相接的大海,我感到很轻松,因为我似乎忘了这一个月来的学习负担,仿佛所有压力都舒解了.闭上眼,风依旧吹打着我的脸,我想:"虽然公园没有名胜古迹的神秘,但它有大自然的朴实;虽然公园没有好山好水,但它有小草小树,我们累了,可以休息,我们想玩,可以尽情……

天空透露着微光,朋友叫了我继续前进. 瞧,那尊高大菩萨的前面正喷着水呢。水花有规律地像花一样绽放,不段不断,似乎没有停过……

我们沿着小径方向,沿着绿色草地的指向,向前放迈进。我们尽情欣赏,左看是树木,右看是树木,目光前移后移,仍然是树木,树木,树木。走进每个“森林式”的树下,都给人以“绿”之感。草绿,墨绿,浅绿,深绿,青绿,种种“绿”,那都是画家用画笔无法描绘,无法勾勒出的色彩。前面“建园记”上写着很多字,在我的印象里,有这么一句话:“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梦寐以求的‘广厦千万间’的百年愿望,‘寒士’欢颜了!”瞧,这就让我想到杜甫写的“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时代的步伐已经实现了人民的共同愿望,时代的进步已经让我们的生活逐渐改善。我们的家乡正在改变,正在腾飞!

随着我这儿停留一下,那儿逗留一会儿,夜幕已悄悄来临。我已来不及多欣赏每一个角落。四周一片沉寂,只有凄冷的风送来,我累了,学习上,生活中,都相同,但是,我希望能把公园树木的活力,整个公园充满的旺盛带走,留下无奈……

公园游记

今天,风和日丽,我和爸爸妈妈兴致勃勃地到双秀公园游玩。

双秀公园是中日合资的建造的一座小公园。它虽小,但山奇水秀,景色别致。

一进大门,就可以看见一个小广场,后面是一池绿得好似翡翠一般的池水。水面上漂着新生的铜钱大小的浮萍,伸出一丛丛亭亭玉立开着小花的植物,探出睡莲的头。池后是一座假山,山石有的连在一起,形成许多山洞,有的自己拔地而起,像许多石笋,不少人在这里拍照留影。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我看见了两棵高矮相当,像是两个亲密的朋友,远远望去,像两把撑开的绿绒大伞,又像两座宝塔,所以又叫塔松。

雪松主干很直,呈褐色,树皮很粗糙,布满了裂纹。主干周围的许多支干,有的向上翘着,有的向下耷拉着。枝干上又生出许多又细又长的侧枝,侧枝上便是一簇簇轮生的像花针似的叶子,如果你用手轻轻的碰它,你肯定会赶紧把手缩回,因为它毫不留情地把你刺痛,这也许是它保护自己的最有效的方法吧。它们几十根围成一团,像几十个小朋友在做“丢手绢”的游戏,非常逗人喜欢。

我们接着顺着小路信步走去,不一会儿就到了翠石园。园内有一座遍山是草的小山,瀑布从山上倾泻下来,撞在尖石上,飞溅出晶莹的水花,水顺着斜坡进入小潭,很快和潭水融为一体。

在翠石园里,像这样的水潭非常多,要想通行,只好借助于桥了。这里有青石板铺的石板桥,刷着漆的红木桥,还有几块立在水中的大石头组成的天然桥。

我扶在木板上,眺望翠石园,鲜红的花衬着翠绿的草。啊,登山观景,别有一番情趣。

公园游记

公园游记

放暑假的时候,伯伯带我和弟弟去驻马店置地公园去园,我觉得真有趣。

我们刚进去的时候,看到有许多动物的大照片,伯伯让我和弟弟到孔雀的两旁照相,照了几张后我们又出发了。

我们来到杨靖宇纪念雕像前,上面写着三个醒目的大字:“民族魂”,意思是杨靖宇是民族的魂魄!伯伯给我讲了杨靖宇抗日打鬼子的故事,我深受感动。杨靖宇烈士真是太伟大了。我要继承先烈的革命传统,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再向前是杨靖宇纪念林,树木郁郁葱葱,景色迷人。

然后我还继续向前游玩,看到两座桥。一座像月亮,一座像赵州桥,只是没有两旁的小拱洞。

晌午了,我们出去吃饭了。吃完饭后,我们又去玩碰碰车。刚开始我不知道怎么玩,一们阿姨告诉我们:第一个是前进的控制,第二个是后退的油门。我试着玩了起来,但不敢快跑,弟弟很胆大,不停地各别人碰撞。

接下来我们又到了一个亭子里。那里边有两个水池,我们在水池里玩水,真凉爽。弟弟也下了水,把水向我身上泼。

要回家了,我们真是依依不舍,希望下次还到这玩。

公园游记

《一》公园游记

星期天,阳光很好。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玩。公园里的人好多啊!非常热闹。

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蓝色的气球,我拿着气球在公园里玩耍。过了一会儿,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公园里的动物园。好多动物啊,我很高兴。有可爱的狗熊,凶猛的老虎和美丽的孔雀。我还给小猴子喂了一根香蕉,它吃的很有味。

我还玩了许多玩具,爸爸妈妈也笑的很开心。这一天我玩的真开心,全家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

公园游记

秋风送爽,金秋里硕果累累,我们迎来了国庆节。老妈决定和我们一起去公园玩。我高兴极了,因为这是我盼望已久的时刻!

刚下公交车,我就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飞到了公园门口,老姐和老妈却还在慢腾腾的走着,我只好又回去催她们快点,我们买好了门票就进去了,大概是为了迎国庆吧,到处都是飘扬的五星红旗。我们也买了三个,一人拿一个就开开心心地玩了.

我们先去划船,因为上次我和老姐没有经验,所以还害得工作人员来把我们营救走的,想想就好丢人。哼!这次我们一定要报仇雪恨!我和老姐挑了一个黑猫警长,载着我亲爱的老妈开始漂游于绿水石桥之间。喜人的是,那美丽的睡莲还在湖中静静地绽放,还有几对鸳鸯在里面嬉戏呢!愁眉的老姐还不停地让我帮她拍照,害得我又差一点掉进湖里去。幸好有惊无险,我们还是平安地上了岸。

经过了锦鲤跃动的鲤鱼池,就到了热闹非凡的百鸟区,先是聪明的鹦鹉给我们打着招呼,然后是那些骄傲的孔雀们毫不掩饰地展现着它们的美丽。虽然孔雀那五光十色的尾巴耀花了我的眼睛,但是我知道做人不能像孔雀那样空有一副美丽的外表,只能靠取悦别人来生存,那样岂不是太不幸了么?想到这,我拉着还在照相的老姐淙淙地离开了。

然后我和老姐比赛谁先登上假山,让老妈在下面等着,当我筋疲力尽地爬上去的时候,老姐已经在悠闲的拍照了,虽然很气馁,但是看到山下一览无余的美景,我的心情棒极了!然后,我又明白了一个道理,要想比别人欣赏更美的景色,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站在比别人高的位置!

一天很快过去了,我虽然很累,但是却很开心,因为明白了很多道理,就像老姐说的:“每天都有新收获才叫快乐成功的人生!”

泽州公园游记

泽州公园游记 今天是正月十五,姑姑带着我、妈妈和爸爸去城里看花灯。 不一会,就到了城里,我说:“我们去泽州公园吧,那里的灯估计好看。”表弟高兴地说:“好呀!好呀!”我们便去了泽州公园。十几分后,我们到了泽州公园。因为我还从未来过泽州公园,便对这里充满了好奇感。 刚进泽州公园,便看到天空中飞着许多风筝,有绿的,有黄的,有黑的。我们沿着大路走了起来上了一个大坡,便听到有很多玩具,没走几步,便看到了很多玩具。如:飞机、碰碰车、蹦蹦床、打枪机…… 我们又接着走,一会我们又走到了南门,南门挂有很多灯。其中有一个是喜羊羊,还有灰太狼、美羊羊、懒洋洋…… 接着走,我们又到了游乐场这里有套东西游戏,可以套的东西有兔子、小鸟、瓷器,我看着那些在风中受冷的小兔子和小鸟,都快哭出来了。伤害这些动物是违法的,可怎么还有这么多人伤害呢?这一定是管理不的疏忽。在此,我深情的对那些伤害动物的人说:“请别伤害小动物了,它们也有生命,他呢美女也需要自由。” 很快我们走完了泽州公园。 今天正高兴。

公园游记

今天我和好朋友郑子恒约好在他家对面的公园玩,我们玩了飞碟和航模直升飞机。子恒讲了很多我不知道的科学知识,比如元素周期表、物质的硬度等,他说他长大了要当科学家,他真的是太棒了!玩了一会儿,由于风太大了,我们只能依依不舍地相互告别,约好下次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