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那天早晨说起,已经有好几天了。太阳早已在天空中挂着有好一会儿了,阳光透过窗户,高照在我的身上。

“鲜爽,起来了!妈妈大叫道。我立马起床。睡眼惺忪,立马洗脸,刷牙,吃饭。时间还早,再等一会儿吧!我坐到了沙发上,随手拿起一本书便看了起来!(其实都基于无聊到底)。”

不知过了多久,如果不是我抬头看了一眼时钟,便早就会迟到了。“还有五分钟”,我心里默想到。我立马起身,收拾了会儿东西,便慢悠悠地走了。刚走到门口,突然想到了什么?“啊,糟了!钥匙没带!”我想到,我还不太着急,直到走到客厅,便急了,“没有!”我着急地喊道,东翻翻,西翻翻!还是没有!我急躁地跺着脚,手不停地摇动。还是没有!我发了疯似的抓着脑袋。“啊”在那儿,我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一般,直冲过去!看了一眼,结果并不是。我挠了挠后脑勺!啊!在这儿,原来在脖子这里啊!再看一眼时间,还有一分钟啊。糟了!我冲出家门!

乘坐电梯立马下楼,“快点,快点!”我的心里焦急的想着,等数字到“1”时。响了一下,快步走出电梯门,狂奔起来。“糟了,不会被逮住吧!我该怎么办!老师会骂我吗?”我边狂奔心里又焦急反复地回荡着我的想法。这想法贯彻着脑袋,随时都充满着,犹如一只恶魔般在脑子里回荡着,脑子感觉要炸开一般,从腿部到头部,没有一处毛孔是张开的,都收得紧紧的仿佛后面有人在追着我一般,穷追不舍。

我的身体摇晃着,越跑越颠簸,全身抖动着,用尽全力奔跑着,生怕迟到了。跑着跑着,累了,跑不动了!想小憩一下!但却要迟到了!不!不行!我缓步往前走去,但却又不想动了!“停下,不!休息一下,不!但却又要迟到了!如果有个路人来帮我!不!那是不可能的!就别异想天开了,我好想停下来!,不,不行,你会迟到,快点,快点停下来吧!内心的两种想法交织在了一起。停下来吧!不,快迟到了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呢?如果迟到了就惨了,哎,到底该怎么办!”我焦急又忧虑,拖着步子,仿佛有一块沉重无比的石头压住我的脚,不让我走……终于到斑马线了,我仿佛看到了希望……走过斑马线,凭着最后的力气我跑到楼梯口,上了两层楼梯便到了大门口!

门里和门外简直判若两“门”,门里有着老师的教学声,门外冷冷清清,世界都似乎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

我缓步踱进门里,谁知,门里竟然没有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