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00米比赛》

袁艺恬

男子400米比赛要开始了!

运动员们有的兴奋地摩拳擦掌,有的紧张地四处张望,还有的不安分地乱动着。这时,发令员挥了挥手里的红旗子,大声喊道:“各就各位,预备——。”我看见运动员们都微微地弓起身子,好像一头头蓄势待发的猎豹。“砰”!随着发令员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他们从主席台那边跑到了我这边。咦,那个位列第三的大高个儿怎么这么眼熟呀!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咱们班的一级帅哥薛博阳啊!

又跑了半圈,薛博阳已经遥遥领先了,其他运动员中,好多小个子落后了,他们大汗淋漓,气喘地像拉风箱。跑第二圈了,薛博阳猛跑了一段,和其他运动员拉开了距离,他应该是怕快要到手的冠军被抢走了吧!

跑最后半圈了,运动员们都气喘如牛,汗如雨下。薛博阳虽然气喘吁吁,却仍然皱着眉头,咬着牙关,大步流星地向前冲。离终点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到终点了!”我们欢呼起来。

看着朱珠老师对薛博阳又是抱又是吻的,我可真吃醋呀!

《男子400米比赛》

王振懿

男子400米比赛开始了!

我站在跑道上,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只听“砰”的一声,我们八个运动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了出去。一开始大家挤在一起,好像一群小蚂蜂。

第一圈时,我以中速跑在第三名。我努力地跑啊跑啊,可还是超不过第二名。终于漫长的第一圈结束了。第二圈开始后,大家都跑不动了,慢慢地减速,大家的距离渐渐拉大。

到了最后50米时,我开始冲刺。还剩40米、30米、20米、10米。不知道是朱老师旁边加油,给了我力量;还是怕被同学嘲笑,我用最后一丝力气超过了第二名。耶!

我得了小组第二。虽然没有年级名次,但我下次还会继续努力,取得年级名次。

《我的400米比赛》

虞隽文

400米赛跑要开始啦!全场热血沸腾,所有人都兴奋无比。

轮到我了,我自信满满地走上第八道。右手摆在前胸,左脚放在后面。只听“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我像蓄势待发的猎豹一样冲了出去。

当听见老师和同学们大声的加油和鼓励时,我很想加速冲刺,但是腿上就像绑了沙袋般沉重,怎么也抬不高。但是我为了班级荣誉,还是拼了命地跑……

虽然我只得了小组第四,但成绩我非常满意1分37秒05。真期待下一次地比赛呀!

《男子400米比赛》

沈卓行

男子400米比赛要开始了!围观的人群沸腾了起来。

薛博阳站在跑道上,准备跑步,他炯炯有神的眼睛直视着前方。“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薛博阳如弓箭般弹射出去。一开始他排在中间几名,可还剩一圈的时候,其他队员都没力气了,腿都抬不起来了,薛博阳却还有力气,他咬紧牙关,拼命地跑着。朱老师在旁边兴奋地喊加油。听了鼓励,他跑得更快了。

终于,他用了1分25秒的成绩冲过了终点,荣获小组第一。同学们和老师一起迎上去,欢呼着,叫喊着。

《男子400米比赛》

臧弘毅

男子400米跑步比赛要开始了,全场开始沸腾起来。因为今天的天气实在热,所以我们班的同学都是一边喝着饮料,一边给运动员加油。

轮到薛博阳上场了,他像一头蓄势待发的猎豹站在起跑线上。听到枪声后,他就像上了膛的子弹一样冲了出去。一开始他跑在队伍中间,跑完第一圈时,他已经冲到了第一个。朱老师站在跑道外圈,不停地给他大声加油。到了第二圈中途,他已经把其他选手甩下了一大截。不过,选手们都很累,渐渐放慢了脚步。眼看就剩最后50米时,只见他咬紧牙关,加快步伐冲过了终点。

结果,他得了第一名。朱老师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同学们也争先恐后地送给他祝贺。

《男子400米——薛博阳》

张贝承

薛博阳参加的400米比赛要开始了!我们全班人都在喊:“薛博阳加油!薛博阳必胜!”只见薛博阳右手放在胸口,左脚迈向前方,就像一只豹子准备扑向猎物。

突然,裁判说:“各就各位,预备……”“砰”薛博阳飞快地跑了出去,就像火箭发射了出去。我一惊,怎么刚跑出去就在中间偏前的位置了?

第二圈的时候,薛博阳听到了朱老师为他的助威,加快了脚底下的步伐,一下子冲到了第一名。第三圈的时候,他已经气喘吁吁了。但是,薛博阳还是仍然保持着第一名的位置。

到了最后50米了,薛博阳脚下就像踩了风火轮,手臂摆动飞快,咬着牙,皱着眉头冲向终点!

最后,他取得了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只用了1分25秒!全班同学都为薛博阳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