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一阵敲门声传入耳际,我好奇地走到门口,隔着厚厚的镜片,猫眼上一看,一个人正扛着一个大箱子,站在我家门。我一边问道:“谁呀?”一边猜测那人是谁呀,看样子不大像是老爸呀,好像也不是什么送外卖的,真奇怪,谁会来我家呀?

“我是送电视机的。”说完,他把箱子往地上一放,走了。我这才想起妈妈出门前对我的嘱托,今天下午送电视机的人会来,和老爸一起装。

我把箱子哼哧哼哧地拉了进来,看了一下,还真是一个电视机,心里直痒痒,如果早装好,可以早看呀!可是,妈妈说过要我和老爸一起装,不行,那等到猴年马月,老爸这人说不准到六七点钟才到家;自己动手吧,一旦装错说不定一顿挨骂,算了,我还是开始装吧。

我小心翼翼打开箱子,拿出电视机,从箱子里摸出说明书,操起螺丝刀,把支架往孔里一插,再把螺丝向上一卡一拧,一番努力,电视机终于装好,像飞机上吊邮筒——真高兴!

我把电视机往台子上一摆,可是怎么也不稳,差点摔下,直冒冷汗。是我装错了?可我是照着说明书一步一步做的呀,奇了,怪了!

这时,我听到熟悉的敲门声,是老爸回来了,正是八月十五吃月饼——来得时候。在老爸的帮助下,我发现原来我把那个底架装歪了,最后把它拧正,电视机稳稳地摆在架子上,哈哈,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