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看了题目你是否觉得很惊讶呢?居然有同学想和你说话,这不可思议了。

你是学校名副其实的差生,上课不仅乱讲话,还“勾引”同桌一起说话,一起谈天说地,说着与上课不着边际的话,吵得老师讲不了课。老师严厉地批评你,你不仅不听,反而说得更加起劲。同桌不跟你说,你就自己扔纸团,扔得满地都是。还搞得两旁的同学都跟着你一起瞎胡闹。直到有一天,你再也忍不住老师的教诲,就逃出学校,跑到附近的网吧和那些不爱学习的小混混一起玩,导致你期末考试的成绩全年级倒数第一。下课了,你就跟邻近的同学一起打架,老师说服不了你,就把你拉到校长室,校长说要开除你,你这才肯收手。

老师和同学都厌恶你,不愿和你相处,都以为你是一个怪人。直到有一天,碰巧的一件事改变了我对你的看法。一次劳动社会实践前,我们都害怕劳动,所以商量后,我们都跑到厕所去,去那谈天说地,只留下李杰这个差生,想让你帮我们打扫卫生。但我想:一个差生肯定不会帮我们打扫,他只是一个差生,加上他又那么坏。我们偷偷地跑回来“侦察”,透过门缝,我们都惊呆了,洁白如雪的墙,像是换了新的桌子、椅子。我们惊讶地问:“这都是你做的?太干净了!”他点点头。我们赞扬他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

李杰还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为我们班赢下不少荣誉,那运动场上骏马般的身影,已经打动了我们。

最后,我想对你说:你上课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打架,不逃课,就能成为人见人爱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