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那天,我很“开森”,为什么呢?嘿,那是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海边!

我们乘车出发,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到了居住的地方——双月湾酒店。

可我们赶到时,那里早已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停车场上更是车满如患了。爸爸只好把车停在路边。

好不容易进了住地房间,立马开了空调,真爽!我和姐姐换好泳衣,向窗外的大海跑去。

哇噻,终于看到了大海!大海无边无际,如一块硕大无比的蓝宝石,镶嵌在蓝天白云下。海面上银光闪闪,一叶叶小船躺在大海的摇篮上,悠闲地摇曳着。

我的小脚丫踩在了柔软的沙滩上,格外舒服,真想就地躺下来睡个觉,沙子有点烫人,不敢久呆。看姐姐下海了,我飞也似的跑过去。

哇,太爽了,海水清凉,我的全身就像泡在了冰箱里。

“哗——哗——”这是什么声音,哦,是海浪!海浪汹涌澎湃,真像活泼的精灵向我们涌过来。我看着海浪向远方涌去,赶紧畅游在海水里玩个够。突然,“啪——”,哎哟喂!一个巨浪从头上直涌过来,我的头发上、脸上、鼻子里、嘴里全是海水,又咸又涩的海水!虽然,海浪给我一个突然袭击,但是,还真刺激,大海可能对我太热情了!

这一天,我好“开森”!我终于亲身体会到了大海的奔放、豪迈和无穷的乐趣。如果下次要去旅游,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再选择——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