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闪光点就是坚强。我认为坚强是每个男子汉必须具备的品质。

一说到坚强,我就会想起自己学骑自行车的那段经历。刚开始学骑自行车,妈妈教我如何上车。可是,我一上车就摔了下来。摔倒了,我就爬起来继续尝试。摔了几次,我心里有些烦躁了:“这上车怎么这么难?”不过,我并没有气馁。老师说过“失败是成功之母”嘛!在我第五次尝试的时候,终于一脚成功地跨上了自行车。我兴奋地骑着,才一小段就摔了下来。屁股火辣辣的,疼得要命。疼痛并没有驱使我放弃,我又继续跨上了自行车。最终,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懂得了如何保持平衡,学会了骑自行车。

其实,早在二年级的时候,爸爸就教会了我坚强。当时,我和爸爸一起走绿道,我没走几步就趴在地上不想走了。爸爸走到我跟前鼓励我再坚持一会儿。我爬起来继续走,走着,走着……又累了。这时,我已经累得全身是汗。我坐在地上故意大声地说:“好累啊!我走不动了。”可爸爸并没有要背我的意思,而是跟我说自己的路要自己走。听了爸爸的话,我又想起老师说过男子汉要懂得坚强。我又爬了起来,好像全身充又满了力量。我牵着爸爸的手走完了终点。

你们听玩了我的故事,是不是也觉得我很坚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