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期,有一个人是我终身难忘。他是一位平凡的幼儿园教师。但却教会了我很多的道理,让我懂得了怎样做人,让我知道了在人生的道路上怎样走得跟好。

有一天,我和一个同学在玩滑梯。上滑梯的梯子很小,一次只能上一个人。我们同时到了梯子前,谁都想上去,可偏偏谁都不让。接着就吵起来了。我‘‘哇哇大哭’ ’哭着去 找老师。老师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同学们之间要团结友爱,互相谦让’ ’三个道理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后来我和那个同学成了好 朋友。

这个平凡的教师是我心中最伟大的。

最难忘的一个人

每个人都会有经历,人生的经历,经历有苦有辣,有甜有涩,五味俱全,缤纷多彩,才能是一个经历。一个人的经历中,有些人的来去平平淡淡,有些人的事迹刻骨铭心。

小时候,爸爸那一页页记录着各色各样事情的文章很感兴趣,好奇万分。可是认识的字太少,加上爸爸写的是连笔字,使得我根本是一窍不通。爸爸常常幸灾乐祸地笑着,看我眉头紧锁,一问三不知的表情。于是后来,爸爸

便开玩笑吧我比作清风,每次买回来一本书,都要在书的目录上写一句“清风不识字,何必乱翻书”气得我发誓,一定要学好语文,文采超过爸爸1二年级学校开办了一个补习班,我便在那而收到了作文生涯的第一桶金。当时的习作班和现在的可大不相同,二三四年级分在相同的一个班中,同样的题目,不同的字数。真是上天弄人,二年级中竟然只有我报了习作班,为了节省时间,程老师便让我按照三年级的水平来写作文,芸芸众生中,我是多么渺小,渺小的使我迷茫。我像是大森林的小草,失去一根小草大森林不会感叹,我像是滚滚黄沙中的一粒烁石,被风吹到哪儿都微不足道。可谁知,程老师却很关心我,不仅详细的为我讲解修改符号的画法,还告诉我:“人生不可能没有磨难,人生不可能一路顺非,人生不能没有笑意,更不能没有悲伤,用信心去划桨,用毅力去拉帆,用勇气去面对惊涛骇浪,用笑声去迎接困难!没有风雨,何来彩虹?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就像一束暖春的阳光射入我的心田。程老师,您仿佛是一位慈母。

程老师虽然是位慈母,但你要是做错了什么事情,她一样是会对你教育的。

比如说有一次,我为了不使班级的纪律分因为我的跑跑闹闹而扣掉,便把校卡上的“二”班写成了“一”班。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校卡正好被程老师捡到了。程老师告诉我,不让班级扣分是好事,但一定要光明正大。遵纪守法的夺红旗!

我的经历中,也是有甜有涩的,甜的,便是遇见了程老师。

最难忘的一个人

六年的时光已逝,转眼见,我已经长大了六岁,时间过的好快,像微风一样,把我们六年里的时光都带走了,在这六年里,有一个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闫老师

我和闫老师只相处了短暂的两年时间,她有着一头长发,瘦弱的脸上镶嵌着一双严厉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薄薄的嘴唇,看似如同画中的仙女一样美丽。

闫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她是从五年级才开始教我们的,在这短暂的两年时间里,她为我们全班同学付出了辛苦的劳动,在学习中和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照我们,记得有一次,在早自习的时间,我们班的一位男同学在课堂上病情突发,他全身都在抖动,当时我们都吓坏了,这时有同学连忙去告诉了闫老师,只见闫老师快速的冲到他的身边,只见那个男同学牙齿紧紧咬着舌头,老师一看,想都没有想,连忙把自己的手指头放进他的嘴里,老师痛苦万分,这时候,其他老师都闻讯赶来帮助闫老是把他送进医院。经过医生的治疗,他安然无恙,可是,老师的手已经被咬出鲜血,俗话说的好:十指连心,老是怎么能忍受的住那样的痛,

事后,他的家长来到学校感谢老师,可是,老师却说:“这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这是一句多么感人的话语。后来,我听说,如果当时不是老师把手指放进他的嘴里,我们就将永远的失去他。老师是伟大的,通过这件事情,老师在我心目中不单纯是老师,而是我的亲人,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

老师,你是多么的伟大,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们永远以你为荣!

我最难忘的一个人

童年时期,有一个人使我终身难忘。他是一位平凡的幼儿园老师。但却教会了我很多道理,让我懂得了这样做人,让我知道了在人生的的道路上怎样才能走得更好。

有一天,我和一个同学在玩滑梯。上滑梯的梯子很小,一次只能一人上。我们同时到了梯子面前,谁都想上,可偏偏谁都不让。接着就吵起来了。越吵火气越大。结果打了起来。我“呜呜哇哇”哭着去找老师。老师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同学之间要互相友爱,互相帮助,互相谦让,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破坏了同学之间的情感。”老师竟然没有骂我们也没打我们,只是心平气和的对我们说了一个道理。之后,这个“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互相谦让”这三个道理深深的刻在我心里。后来我和那几个同学成了最好的朋友了,因为我们都知道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

还有一次,我因为顽皮,把学校走廊上的一盆花折断了,老师看到了,对我说:“孩子,小小的植物也有生命啊,你看,它正在流泪呀。它的爸爸妈妈会心痛的。”听了这句话。我羞愧的低下头,心里默默的对那盆被我折断的小花说:“对不起,以后我再也不会伤害你们了!”

这位平凡的教师,却在我的童年时纠正了我的种种错误,教会了我怎样做人,使我走上了一条正确的道路。她——在我心里永远是最伟大的!

最难忘的人

好像说的是她们有个亲戚知道,她正在上大学,愿意捐助她学费。我和米莉姐姐度过了一点幸福的时光。让我难忘的米莉姐姐她让我知道了我们生在福中不知福的毛病。

“怎么办呢?要上学,却没有钱,难道要我自己去赚吗?对,只有这样。”说完,她转身就走了。我也跑下楼去跟着她,走到她的身边:“米莉姐姐,我也想和你一起去。”姐姐看了看我,对我吃惊的说:“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姑姑告诉我的,还告诉了我你的很多情况。”“哦!你这个小机灵鬼你是叫昊子吧!那走吧!”

那时,她搬到我姑姑家隔壁。有一次,我倒姑姑家去,在姑姑家门口,我正好碰见了她,由于我很急,还不小心撞了她一下,差点和她撞了个满怀,可她没有埋怨我,只是说了一句话:“以后要小心点。”就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了进去。

只见米莉姐姐来到一招聘的地方,可不知怎么的,走了,也许年龄不对吧。接着,她又跑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最后,她拉下脸回家了。

一大早,她又出去了,到了附近的一个打印部,来到老板面前,对老板说了一阵话,我疑惑不解,难道她要当打字员,还是.......只见她手里拿着一叠纸,我并没有想,也跟了上去。她又走道家里,过了好久,她才慢慢走了出去,我只看见她一手拿着刚才的白纸,另一个手拿着胶水出来了,她要去干什么?我看见她正在发广告,我走上前去一看,原来她在音乐学院上学,她想用自己学到的音乐知识,开个学电子琴的补习班,来赚钱。

她没有收到学生,第二天她到更远的地方去贴广告了。

终于有几个小朋友对学电子琴特别喜欢,就来到她这报名,这一天她的脸上才露出点点微笑,可我看得出来他还是有许多忧愁,才过了几天,补习班里就有了十几个学生了,正在她忧愁时,她接到了奶奶的一个电话,电话里好像说的是她们有个亲戚知道她家经济困难,而她正在上大学,愿意捐助她学费。听到这个消息后,米莉姐姐十分高兴,这下她又可以园了自己的学业了。当假期结束后,亲戚将捐出的钱寄给了她,而自己开的补习班又赚了一半的学费,学费凑齐了,当我看见她捧钱时的时刻。也许是因为自己赚到了钱,而露出的那种说不出的喜悦吧!

“喂,妈妈,你好吗,马上又可以上学了,呵呵!”听到她的笑声,我突然发觉到,我们现在家庭富裕的小孩生在福中不知福,他们那些穷苦的人想读书还读不起呢,还要靠自己流汗去赚钱。

我和米莉姐姐度过了一点幸福的时光。让我难忘的米莉姐姐,她让我知道了我们生在福中不知福的毛病。

我最难忘的一个人

我最难忘的人是刘诗雯,虽然她只有十四岁,但她打乒乓球很厉害. 2005年刘诗雯进入了国家队,打循环赛拿了第一,但很可惜,第二次大循环赛就一落千丈,排在第七而没有资格参加第48届世乒赛.但这也不可以怪她,只能怪记者,因为那些记者经常吵着她要访问她,令到她分心,令到那次比赛输了,如果不是记者的话就有可能在世乒赛中看见一个年轻的女孩子了。

我最难忘的一个人

我最难忘的一个人是许老师。许老师的脸圆圆的,旁边有一圈又短又卷的头发,笑起来甜甜的,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喜欢她。 她是我们班的克星。我们在同年级的三个班中最不听话,老师们一提到我们就头痛。可只要许老师一来上数学课,全班立刻变得鸦雀无声。在她的课上,我们个个精神抖擞,积极举手发言。就连我们班的“捣蛋鬼”计文斌在她的数学课堂上都不敢做小动作。 她的脸像夏天。如果我们不守纪律,作业马虎,她的脸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突然间说变就变,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可怕极了。她的眼睛紧紧盯着我们,空气就像凝固了,谁也不敢轻举妄动。不过,她的脾气也像夏天的雷雨一样来得快,去得也快,不一会儿便烟消云散。 她温柔时像妈妈。如果有哪位同学身体不舒服或不小心受伤流血了,她总会敏锐地察觉到,迅速跑过去安抚他,立刻把他送到医务室去治疗。治好了,还要追问几句有没有好些,就像对待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好。某个同学成绩不好,她总是经常把他拉在自己身边及时了解他的学习情况,帮助他理解题目意思,理清思路,让他弄懂。 真正的爱是可以感受到的,我们都感受到了来自许老师对我们的关爱。不管她生气的样子还是微笑的样子,都是她爱我们的不同表达方式。可惜的是9月许老师调到另一所学校——东山幼山小学去教书了,我们在校园里难觅她的身影了。但我依然庆幸自己曾经是许老师的学生,因为喜欢许老师,觉得她的数学课也很有意思。

我最难忘的人

我最难忘的人不是亲人,也不是在南实小工作很久的老师,而是一位外教的英语老师!在这个学期,是他负责我们的外教课!在这段时间里,他与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游戏,有一次,还闹得大家哈哈大笑呢!渐渐地,他就成了我最难忘的一个人!在一个星期二下午,又轮到他上课了,他先让我们学英语,我们便认真地读了起来.不一会儿,到了玩游戏了!外教老师先选出四位同学,其中有小布丁——-崔凯琦.我们的老师让他们拿着像尺子似的东西,我们读,台上的四位同学就点出来.开始了,同学们飞快地读出来,教室里可热闹了,突然间,小布丁听到了,她想点出来,可不够高!我的同桌——-骆俊杰,因为他举了手,可老师不请他,他火气冲天,一下子说出了“不够高”,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呢!我们的外教老师像听懂了中文一样,也与我们哈哈大笑……快乐的时光会过去, 外教老师也要回英国了,我真不舍得他啊!我最难忘的人。

最难忘的人

最难忘的那一刻,就是与万老师分离的那一刻;那时,抽泣和呜咽将我的嘴堵住了,只能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万老师,再见." 万老师是一个可爱的人,个子高高的;眼睛小小的;还有一个大鼻子.我们大家都很喜欢这个老师给我们上课,可是万老师却只是一个实习老师,不能一直都给我们上语文课.一转眼实习期就过去了,万老师也告别了我们,可我现在还是非常想念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