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之间的友谊同学,多么美好的字眼。他们是我的好伙伴,伴我学习,共同成长。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位同学,我们上学、放学都在一起。幸运的是有一天老师把我们调成同桌,我们开心极了。一次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份练习题,我们相互帮助,最后我们都考了100分。假日期间,一次我和她一起到游玩,她不小心摔倒了,我赶紧跑过去,把她扶起来,心疼地问她哪里摔痛了?就好像我自己受伤一样的心疼她。她很感动,目光中含着期盼,真情地对我说:谢谢你,谢谢你!我没事。今天玩得真痛快,浑身像是洗完澡一样,改天有机会再出来玩。我们同在一个屋檐下,共浴一片太阳。学习上,我们相互激励,生活中我们相互帮助,同学之间的友谊,像温暖的阳光,照在我们的心上。我们应该珍惜友谊,珍惜同学之间的点点滴滴。珍惜美好的童年时光。'

同学之间的友谊

友谊是最珍贵的,从同学成为朋友则更加可贵。

————题记

有了朋友生活就多一份色彩;有了朋友,烦恼就多了一个人替你分担;有了朋友,快乐就多一个人分享。

我喜欢处在同学、朋友感情融洽、和睦的环境中,我喜欢这种友谊特有的感觉,所以我才格外珍惜这种同学之间的友谊,我也就最看不惯,或者最不想看到同学之间搞分裂。

同学与同学之间应该和和睦睦,可是有些同学当众打架,拍桌子说脏话,吓的一旁胆子小的同学都不敢吭声。这些不好的,不文明的事在我看来都是可耻的……

同学与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当你有困难时,同学们会毫不犹豫的来帮助你,但前提是你平时也要常常去帮助他人。可是生活中有许多矛盾是不可避免的,关键是要互相体谅,互相宽容,互相理解,化矛盾为友谊。

时间飞跑,日月如梭,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了五六年了。学习上,我们曾互相鼓励,生活中,我们曾相互帮忙。同学之间的友谊是十分珍贵的,五六年的时光匆匆流逝,我们应该珍惜同学之间的点点滴滴,是这些成为我们以后美好的回忆…~

同学之间的友谊

俗话说的好“有钱能使鬼推磨”,可是同学之间的友谊无论是出多少价,都是买不着的呀!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这一年的同学友谊。但是,同学之间也会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斤斤计较。举个例子,譬如,我和同桌D同学就是一个典型的“榜样”。再一节数学课上,按照惯例预备铃还没打之前先唱歌。但是不知怎么的,同学们在唱歌时懒洋洋的,一个个都像泄了气的皮球,无精打采。胡老师看见了有点不高兴,于是让同学们在桌子上睡5分钟,同学们只好从命。五分钟还没到,大家却都在窃窃私语,胡老师看见了便说“:既然大家都睡不着,那么现在开始正式上课。”老规矩,上课前必问好。“上课”。“起立”!随着班长的一声清脆的喊声,“唰”的一下子大家全部站了起来,咦!谁最特殊呢?原来是我班的“重点分子”Z同学,他好像“呼啦呼啦”地睡着了,一点动静都没有,经同学提醒才知道上课了。看到了这一幕,我便在下面说了一声:“装腔作势”。因为我最讨厌这种人。不巧,被D同学听见了,打抱不平的地说“:骄傲。”我不服气地说“:谁骄傲了,用词不当。”于是,我便和D同学吵了起来。但是那在上课,学习是重要的,我就不和她多烦,在后来整整几节课上我都没理睬她。 “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在未来的两个月里我一定会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

同学之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这个校园里我们一个个懵懂的小孩子都渐渐长大了。然而,我在这个学校六年的生活,也即将结束。但是,我们身边的友谊却永远不会断裂。无论,我的同学走到哪里,我们之间的同学情谊都不会褪色,都会天长地久。 是呀!同学是多么美好的字眼。我和同学每天朝夕相处,在一起玩耍、嬉戏,友谊渐渐变得十分深厚。

同学之间

同学之间

同学之间应该怎样才能处好关系?这一直困扰着我。但后来我从一件件小事之中发现了同学相处的奥秘。

就在这个星期三,我们班发生了这样一件事:靠近谢凡旁边有一扇有些问题的窗子。这天她觉得冷了,就慢慢的关窗户。天宇猛地一下开了窗户,押到了谢凡的手,她有些生气,便推了他一下。天宇又碰了她一下就赶紧往外跑。谢凡追了过去,叫天宇和她说对不起。天宇也不是软弱的,硬是说了一句对得起,还骂了谢凡一句。谢凡也不甘示弱。于是两个人便吵了起来,吵得昏天黑地、不可开交。其实只要一方谦让一小步,这件事就不会发展到这个地步了!

星期四又发生了一件同学之间的事。雯是这个学期转来的,学习不太好,所以许多人都欺负她。那天,班上孙琪缘和娄若兰将一张写有脏话的纸贴到了雯的后面。直到中午去食堂吃饭六一班同学发现了才将它撕下来。老师首先怀疑的就是坐在雯后面的孙琪缘,孙琪缘矢口否认。老师便没有再追究,她叫我们谁做的就站出来自己认错。经过一番波折,两人终于承认了。其实只要对同学留一份尊重,这些事就是不肯能发生的了!

同学之间的关系就是这样,说简单不简单,说复杂又并不复杂。但只要我们愿意和睦相处,真心地去对待同学,就会收获一份友谊。退一步海阔天空,不要让自私充满心灵,人人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低之分。给同学留一份尊严,让自己拥有一个朋友!

西小 六(3) 佘严才丹 指导老师党国琴

简评:只有爱与真诚才能筑起友谊的桥梁!